close

發票  

七月十一號開訓,
第一天的信任遊戲,原本是要蒙眼帶人走樓梯之類的
後來變成一組一組的到街上募發票,
連地點都要用抽的,後來來到了南京復興路口
滿神奇的 跟和尚募發票 竟然募到了兩盒水果
這奇妙的遊戲 不知為何 確實能讓大家瞬間變熟
也是滿厲害的。

披薩  

開訓沒幾天 好像不到三次吧,大家就跑去附近吃披薩當晚餐
也是第一次來吃披薩吃到飽,這種東西根本吃兩片就飽了
不過我卻一直吃涼麵,油麵一斤可能也才30元 天啊 吃這東西也不怎麼會回本
吃得過撐 還去松山菸廠散步,是太晚了嗎
一直也保全出現要擋去我們的去路。

後來有一天在玩現金流的遊戲
一直說是什麼更真實的大富翁 不過我覺得一點都不像
是一種全憑運氣的金錢遊戲
雖然滿無聊的啦 不過還是在遊戲裡賺了很多錢 變成有錢人
(天啊 這也太空虛了)

2  

下課都去找歆怡吃晚餐,也去了很多地方 也是滿有趣的
有次晚上從民生社區沿著河堤回松山
有些小小的懷念

橋  

我也是覺得很美,
要不是30分鐘內免費
不然還想在這裡多待上一會

到總部上課之前的一切課程,其實都還滿有趣的
雖然有時候跟不上 也不知道講者到底想表達什麼
不過大家很熱衷於搶鈔票的遊戲
算是一個氣氛很HIGH的空間
大家也是滿投入的。

8  

直到有一天 來去了總部上了什麼基礎班的.....
這天只有我和昶佑。涵立。琬婷。宛欣。
五個人有報名到這堂(令人厭惡的)課程
台上的講者瞬間變成直銷的嘴臉,
課程中對雜誌剪剪貼貼,說要拚湊出夢想
還要算夢想值多少錢
唉,夢想值錢就不美了!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暑訓  

總部裡面附送的便當變成我來總部上課的唯一支柱吧
不過只有雞腿系列還不錯,其他的不怎麼好吃 像是蔥爆豬肉之類的

我們在基礎班裡面受折磨,而我們的組員卻在其他地方逍遙

不過在(令人厭惡的)基礎班折磨過後
大家也變得更熟了,
我也在這周連續考了三次的模擬考
終於考過了,說考過可以換獎品
結果獎品是要等結訓那天才知道是什麼

安然地在第五組跟基礎班度過了七月之後
八月份 突然面臨的是前所未有的轉折

首先 先把原組別拆散重分 有趨近於一半的人不再出現
再來 不再教室上課了 要出門跑類似業務的行程
最後 要籌備結訓典禮和製作結訓影片


富邦金融營系列文章

富邦金融營(壹)/六月因緣際會
富邦金融營(叁)/八月業務人生
富邦金融營(肆)/結訓典禮與保齡球
富邦金融營(伍)/童玩節特別篇
富邦金融營(陸)/實習之外的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