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有兩次類似時空膠囊的活動

一次是輔導室 她問說以後的志向 在高三的時候發回來

我還記得 我想讀的是宜蘭農工 就是現在的宜蘭大學

以後想去台鐵上班剪票 或是當車掌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愚蠢

第二次是在音樂課的時候

傅湘雲老師讓我們寫 但我到大學後遲遲沒收到

但我永遠記得寫了些什麼

現在問自己後悔嗎 我是猶豫的

大家寫了些什麼 都記得嗎?

那幾個禮拜的音樂課 放著無聊的影片 或許是我沒心情看吧

我躲在那九樓的窗台寫著作業 

蘇胤靜靜的聽著一些瑣事

 

關於輔導室的一些課程

我印象深刻的是人際關係的圓圈圖

由關係近到遠填上朋友同學的名字

還有校慶的時候播放影片附贈點心(但是好難吃)

最後則是高三的生涯規劃跟志願選填

幾年後的今天

我走向與當初完全不同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