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  

話說這次殷傑關了FB

他討厭太多無謂的人來一句"生日快樂"

但我在一通電話的提醒下 想到了這生日的事情

這已事過境遷許久

上回還傑哥四人出遊已經是高三生大一的暑假了

侯硐九份基隆 普普通通的基本路線 卻是難得的經驗

我在新光打工 由於一些瑣事我得到了一天假期 後來就爆炸了

今天一下班 我匆忙的先到南軟星巴克 來杯買一送一的摩卡冰沙

跟小朋友絞盡腦汁生了一張卡片買了不失場面的生日禮物

至於選擇的標準仍就是"實用 能吃 美觀. 大方"

搭著公車 來到汐止 

不過我對傑哥的"今天鬼門開阿嬤說不能出門的事情"感到有趣  (結果還不是出來了!!)

今天就來個爭風吃醋的段子吧

重點:在汐止一家我滿喜歡的越菜餐廳吃飯

耿  

點了一桌子菜才花區區400元 如果按原本計畫到熱炒店去的話 可能就不只這價錢了

話說南港的海角47味道好像變很多呢

桌上有:牛肉河粉 乾炒河粉 咖哩鴨血鍋 越式手捲 涼拌雞絲 法國麵包(咖哩雞肉口味)~加上一些罐裝的飲料

還有關於今天的生日禮物

就是去農會買的頂級龍眼蜜 勝出的就是那美麗精緻的包裝跟它厚實的重量

生日餐

吃完飯 明明就已經很飽了

怎麼還到汐止的小夜市裡面找吃的呢

後來找了間冰攤 我點了30元的清冰 它它它....也太大了吧

我想傑哥應該後悔了 它的小芒果冰好像要65元

{小A 小A 喂 薛昊宇 ㄟㄟ } 

到底是誰再叫我們呢 回頭一看驚覺

這不是丁歆怡嗎和她朋友悄悄的在我們後面

頓時覺得緣份很奇妙 時時牽引著大家

向大家說著我那愚蠢有趣的打工歷程

在這熟悉的氣氛下 各自踏上回家的道路

下次巧遇 會是何時呢!!

 

後記

高中的回憶多半在高一

至於高二分班後 雖然就那少少的幾個朋友

卻感覺格外的親切 連絡也頻繁

難得的情份 好好珍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