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  

今天 搭著快速的公車到了政大  (市府到政大也才10幾分鐘EX:綠1 棕18)
裡面的環境真是清幽
有好多好多圖書館和個系所的圖書室
想想所謂的L512 果然還有發展空間

看了一些研究所的資訊也找了一些直得利用的資料
雖然說一萬字是還好 不過寫不出來到是挺令人煩躁的

走到山上 看見了一些新芽 還有一些已經開花
真有新氣象的感覺

台史所的同學也真是熱心~

我和傑哥過了道南橋來到了木柵鎮上
看到一群人在排水煎包
平常對水煎包沒什麼注意的
今天卻看到雙面金黃的包子感到好奇
撩落去就跟著排隊了

他的皮是多層次的 雙面金黃酥脆
裡面的用料有很實在 就連玉米好像也是有另外炒過調味的
真是太滿足了

來到了農會 買了一些冰棒
我也發現了找了很久的"遺跡"(關於台北銀行)

離開農會來到了朝思暮想的三老村 (來了不一定開)
雖然學長常常貼唐家牛肉麵的照片
但還是來到正在營業的三老村

裡面的熗鍋麵還沒準備好 真是太可惜了
但大魯麵的分量實是大碗 兩人分食 剛好
裡頭的招牌是他的滷菜呢!!

有很多很多漂亮的滷菜
網路上也有很多相關的照片
我們窮 只能選些來吃
就吃了燒雞和牛肉凍
最喜歡它那個特製的醬料
真是越吃越開胃 直到回過神來才發現太撐

挺著裝滿美食的肚子
就去動物園走走吧?!!

大學之後就都沒來動物園了耶
這明明是個那麼有趣的地方
(下次在補充和以前動物園相關的網誌吧)
今天在動物園裡面 可以算是一隻不漏得逛每個區都去過了 完完整整得走了一遍

最想看的袋鼠 馬來貘 都暫時展出
不過看到一堆猴子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high
去了兩棲館看到超大鱷龜還有一些蜥蜴
(在日劇唐吉訶德裡的男主角就是養著蜥蜴)

到了隔壁的小販(?)
買了一個鉛筆盒
傑哥也送我一隻鸚鵡鑰匙圈
(鳥園在整修只看到很吵得紅鶴還有超美的丹頂鶴)

之後就一路看著傳統動物像是獅子老虎班馬大象長頸鹿等等...
到了馬來貘那一區
有個智障一直餵馬來猴吃爆米花滿差勁的

音樂響起了 好像要關門了
來到門口的兒童動物
我第一次走到這裡
裡面有兔子耶 跟咕咕雞賣的一樣 有獅子兔和垂耳兔還有圍巾兔
除了兔子還有一些小型的猴子和可能會噴口水的駱駝

晚餐 就回到了南港去吃炒羊肉囉!!
吃完去找我爸 又吃了一餐昆陽牛肉麵
天啊 這也太好吃 枉費我一直在尋找好吃的紅燒牛

這寒假已經開始遊憩囉 有人還在哈爾濱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園 三老村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