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訓1  

結訓當天,星巴克又出現了買一送一
這次的結訓實在也是很奢華 哈哈

本組人手一杯,還去公園裡面砍樹枝當道具,完全毫無公德心 極度惡劣

演戲演了一小段 道士作法 死而復生的橋段
為了演戲還特別去找比較沒有禁忌的道士法語,算是一些祝福的話吧

吃一口甜豆 子孫活到老老老
吃一口魚丸 子孫代代出狀元
吃一口豬肉 子孫田園買萬甲

諸如此類......不過也是滿寫實的  尤其道士的裝束

結訓演戲  

比照高中畢典 我又著武士服出現在很重要的場合= =
這次要演戲 所以也是物盡其用吧

終於 我們的影片播出了
完全離題的風格 讓人感到異常放鬆

再來貼一下影片的網址好了 = =

業務員前傳(四分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5qEuEzwTbI&feature=youtu.be

業務人生與犀利人妻↓(八分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iEZL4-xw

典禮過程中有一個很壞的遊戲,
答對了也會受懲罰 啊啊
也是滿恐怖的,

在一連串的典禮結束之後開始頒發結訓證書
(咦~我車險預約單跟檢核表沒做完耶 怎麼也有)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也是滿納悶的

結訓7  

哈哈,總之也是很順利的結訓了!!

P1120263  




隔天在三重說要打保齡球,想說不會打 結果還是去了 = =

保齡球  

打不到一百分 我也不知道怎麼計分的
不過這個地方真的也是滿普通的
像是飛鏢台的遊戲說明好像滿不清楚的
其他遊戲機也壞了一半
只有打地鼠好好的
就連投籃機也只有三十秒 真的超壞心的 唉唉

第一次打保齡球 也是滿特別的 回家手還滿痠的 而且隔天就要去南部了
後來也沒跟大家去吃東西
就到處亂走 三合夜市走了一大圈也沒吃 哈哈
好像滿常發生這種事情的
上次跟太太還有敘寧去的時候也是一樣,

我想大家也猜不到去吃了什麼
結果跑到了林森北路上去吃永和豆漿
這過程和真是曲折啊 哈哈

晚餐  

在保齡球結束了 暑期營也正式的完結了

原本是這樣認為了啦 結果後面還有兩個禮拜的加長活動可以參加~恩 又需要好好的觀望一下了


富邦金融營系列文章

富邦金融營(壹)/六月因緣際會
富邦金融營(貳)/七月初來乍到

富邦金融營(叁)/八月業務人生
富邦金融營(伍)/童玩節特別篇
富邦金融營(陸)/實習之外的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