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速的帶過一遍,關於北投景點 的 概說

接著就是個人印象深刻的簡介

早上11點多和鎮隆騎著UBike 從北投出發
先到了志明吃牛肉麵
其實那天的湯有點冷了,跟第一次吃的時候有些不一樣了

之後再往新北投的路上 買了一杯蔡元益紅茶
哈哈  依舊是入境隨俗的表現 上次喝蔡元益在半年前
(http://fly30488.pixnet.net/blog/post/39228851)

在GOOGLE MAP 上面看來今天去的景點 都很近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是一個不斷上坡的世界
一直上坡 一直上坡 一直上坡
車根本無法騎 用牽的 甚至到後來停在路邊 用走的 越騎越熱 我都快掛了

終於來到夢寐已久的 不動明王石窟
感覺是個很兇的神明
在台灣其實並不常見 

大概像是這種印象吧

21311025269732_144  

感覺很有威力 超帥氣的啦
後來 終於在路邊找到了 不動明王廟
超開心的

不動明王  

還有南無妙法蓮華經耶!!! 哈哈
就讓我想到 暑假跑到日蓮正宗的道場裡面去欣賞書畫 和 佛具
還有台北的法華寺。

P1110467  


之後另一個很炫的是 跑去爬丹鳳山 
我的生平第一次爬山
我可以走很久很久很久 可是不喜歡跑步跟登高
今天意外的反常,看來好奇心果然影響很大

照明寺  

來到了 我高一(2008年) 買的旅遊書中記錄的照明寺
這是個遙不可及的地點
今天就然被我走到了 獨特的建築方式 非常地吸引人
只是 在佛前發誓的這件事 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堅定的愛情 與 沉重的誓言
不分開真的就是美好嗎!!! 中國式離婚的再思考

弘法大師祠  

再來就是一個神社專題做到走火入魔的事情了

現在連日本時期的佛寺相關的也想變成田野調查的一部份
根據許多登山客的情報得知 北投的弘法大師祠
看過照片 有許多日式宗教的元素
頓時燃起了好奇
走了很久 亂走 也許會在山上失蹤 哈哈
感受到 火燒山之後的一片荒涼
以及 到了丹鳳岩 的 成就感 (畢竟生平第一次排登山步道)
在山中待了快三小時 才找到 弘法大師
你也太隱藏了吧
其實原本從熱海飯店聽說就可以滿快就到了
但是敗在一群又一群的狗聲群吠
畢竟 【寧走十步遠 不走一步險】

P1140566  

最後 在石牌 休息
此時Ubike 已經高達150元 嗚嗚........................

而且我一個多月後才去付清

石牌有間很神奇的臭豆腐 超臭
生的 感覺很刺激
老闆極力推薦 排隊的婆婆媽媽阿姨們說 吃了就會一直想吃
於是就 買了
然後 吃很慢 畢竟滿恐怖的 哈哈
果然還是不太擅長發酵類的食品
就像是 高級的起司之類的

北投的秘境探險 暫時告一個段落 再去看一次影片吧 !!


關於UBike 的其他故事

Ubike-美食騎遇記/洪仲丘晚會


 

arrow
arrow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