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洲3  

蘆洲李宅,因為中國建築史的課程需要
來到了此地做實地訪查
這是第二次來李宅了
作為學長或是一個先行者的角色
哈哈 其實在2012年的時候已經來過了

這次和芷蓉、芳毅還有學弟妹們一起來

基本上 李宅是不會有改變的 畢竟都是古蹟了
但會變的是 自身所處的環境心境還有朋友圈
其實都不一樣了
上次來是跟建築系的一起來
之後來去了史記讀書會的買書活動

蘆洲2  

蘆洲李宅,綠意盎然的
其實很美麗
還有抓週的活動
許多新生兒、讓李宅多了一份重生的氣息

古蹟的再利用與活化 或許這是一個不錯的樣本

第一次來蘆洲在2011年的聖誕節
三民高中捷運站附近有個20元寶島雞排
哈哈 超好吃的 可是這幾年去好像關起來了
滿難過的 那時後來為了一個叫做桃鳳湯的東西去嘗鮮了
說穿了 應該就是楊桃汁啦

有一次 考完了台灣科技發展史之後
是二下,2012/4/20
十分即興的一場旅行

luzhou  

緣分很神奇,有時候就是濃淡交錯著
合得來 不合的去、誰也不干涉別人的生活
保有曾經有好的回憶 就好了吧?!
那天我有去拜狀元帽,
結果那學期就第一名了,哈哈 第一次拿到一萬元的獎學金

時光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蘆洲 默默地記錄一切

2013的李宅
多了一些活潑的氣息
像去平溪一樣,拍了一些意義不明
卻樂在當下的照片

蘆洲1  


關於蘆洲
幾乎都會去吃切仔麵
但太多間了
之後就固定吃的是【添丁切仔麵】
2013年 嘗試的是粉麵
就是一半米粉一半麵 哈哈
他的小菜超多的 不過沒有每次都點

蘆洲5  

2013的12月
我和翰子 從八里順路來到蘆洲拜拜
大致上的行程就是拜拜 吃東西 逛一下 然後再吃一下東西

蘆洲4  

那天看到了這個香腸,覺得超新奇的啦!!!!
湊足了錢應是買了一支來吃
其實是滿好吃的
但容易想到 古早時候沒有肉灌香腸所以用豆腐代替的故事 

(是否我太久沒逛夜市,我還以為是原創咧! 結果是連鎖的攤子之後在士林、寧夏發現了)

P1140292  

翰子 在求神問卜
話說那天我也抽到了一隻好籤
但不知道是不是哪裡出了什麼問題
我始終無法感受到我的人生像籤詩所指引般的前進
或許 成事在人吧!!

補續
2013.0228
我趁著假日
來了湧蓮寺還願(就剛剛說的那個狀元帽的事情)
吃到了一些好吃的東西
竟然是道地的越南料理
而且便宜
另外就是路口的芋頭沙牛奶 超好喝
以下是當時的紀錄

遊行、小吃旅行 (大稻埕、蘆洲)








arrow
arrow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