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e18df3555081e3a26f9b6cb409219

習慣,不是一天造成的
跟環境 有極大的關係
或是一些契機 默默地改變
平常的一些不經意的作為,或是喜好

最常見的例子大概就是口頭禪、說話語調、方式了

這小小行為將成為一些些片段的回憶
某些契機下
像是很酸的八冰果茶= =
變成了我那某段酸酸甜甜的回憶 

生活泡沫綠茶 是我最早意識到的 隱性基因了吧!!
近7年前的 一次 秋天
一個屬於剛復合的日子 = =
哈哈 還正情合意濃
再去補習的路上 有人說著她喜歡喝這個
啊 那天還順道買了義美巧克力球裡面包著軟糖

之後上了高中,我原本不會去買的生活綠茶(之前只喝統一綠茶)
就變成了每天早上就買來喝
邊喝邊啜泣 哈哈 沒那麼誇張啦

另外,還有一個就是純喫茶
這故事是發生在高一的時候。

簡直了! 可以說是綠茶情緣吧

後來大概就是最初提到的八冰果茶
除了喝的以外

寧夏和士林夜市的微笑炭烤、伯爵紅茶(還是喝的哈哈)
subway,a la sha 、淡江附近的乾拌麵

去你的!多愁善感的人不適合這麼好的記憶力

看似平凡的食物卻都有段故事。

隱性基因的另外個版本
大概就是個性了

這段日子來,發現了一些蹊蹺!!!!!!
我也以為很不一樣了(個性上)
結果三不五時還是流露出 好久不見的性格
自己卻沒有意會過來

看了自己的文章 
才發現,原來我也是超貼心的。齁齁
啊 久了就被嫌煩 無力回天
久而久之 我也不知道 該對人家好 還是要不理不睬的

越到後來的我 好像也都不理不睬 (這是我對自己的個性見解)

直到最近,在我耳邊出現了兩次一樣的句子,
上次聽到這句話已經是八九年前了
我記得我已經根除了這種性格才對
怎麼像鬼魅般地又默默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真是令人沮喪
是認知不同嗎?! 還是個性上就是如此?!
算了 

不過 回頭看了以前的文章,
哈哈,真不敢相信當時的文筆也真是太好
抑鬱寡歡到吐血的感覺,有沒有那麼悲慘啊
哭得要死不活的感覺
像個被拋棄的弱女子
連我自己都有點懷疑 那個人到底是不是我

真是問世間情為何物 怨懟叫人吐血到死

其實說真的,多多少少也許還早的到一些蛛絲馬跡啦
只是彼此熟不熟悉罷了

唉唉,眼淚到底代表什麼啊?
真真假假的 
看個雨夜花泛紅的眼睛
是移情作用嗎= =
或者是種投射!

走在新竹市區,默默的長嘆一口氣
看到內灣的阿富汗狗兒 腦中一片空白

對著景物過於敏銳!
到頭來也是徒增悲哀

哈哈  最近,我想我再也不去老街吃鳥蛋了,
至於香蕉牛奶!! 我再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