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算是個轉折點吧?!

開始要面臨許多選擇

話說 期初的目標不知達成了幾個

只知道我常常睡超過八點 真是罪過

開始漸漸不清楚我自己在想什麼

透過一些基礎的理論想了解整個影響思緒的因素

卻不得其門而入

一些心理學家在自我探索的過程中想必也是困難重重

也許也是一樣根本分不清楚哪些才是真實吧?!

繁忙的一個學期 我實在很難理解超修到31學分的毅力為何?!

在當時包含秦漢史和西洋史學史 實在是極度讓人佩服

不過令我最讓我在意的莫過於碧盞的最後一番話了

先擺著吧!

另外記錄一下

這次去竹圍的時候和陳公的角色互換了過來

不過基本目的大致上還是要答案為主

看他躊躇猶豫的模樣 真罔顧他那個理性的大腦

寒假就好好出遊一下吧?!

去看看灌輸愛林思想的台北苗圃

為了言論自由犧牲的鄭南榕紀念館

還有國府和佃農打交道的土地改革紀念館

不然這學期還滿累的其實

但也滿充實的 有抽獎抽到學校發不完的集線器

還有教育館不要的保溫瓶 寫文章也得了小獎

聽謝鎮隆說歐盟的活動也有小書包當禮物

和陳公也參加不少可以得到免費便當的講座

 

最後 人間劇場第五部好像就是男兒本是漂泊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