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40  

換一支智慧型手機
並非我的願望之類的.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換一支智慧型的手機
甚至有些排斥

在時勢的進展下
我拿到了一隻二手的智慧型手機
雖然人家都覺得很盪 滑不動
但我個人也是十分的無感
並且覺得滿不錯的啊

只是容量上面 想安裝一些神奇的軟體時很容易滿
其實也只裝了一些通訊的軟體

反正我最初用手機的目的也只是.......?

想到之前史學方法的時候 阿勇跟我們說的一件事情
是完完全全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哈哈
原以為 我也是很有毅力或是定性之類的!

到後來 走到哪 都會想說這裡有WIFI嗎?
重複地開關著 不會有人密你的通訊軟體 (哈哈 感覺很慘)
(也不知道哪來出現的幻覺 總覺得每分每秒都會有通知)

密了人 也是期待人家快快回之類的...
生活的步調也是沒必要變成如此迅速
突然莫名的懷念 傳簡訊的時日
雖然大家很恨傳簡訊 (因為要多花錢)

FB的通知一直一直出現在手機上面 我明明就在用電腦了
結果手機就當掉了 哈哈

但智慧型手機有些滿特別的體驗
你可以跟很多朋友有不同的通訊軟體
有一種小小圈子的感覺
Instagram 之類的相片分享..
另外就是我那規模甚小的10人LINE
專屬一些不同的朋友圈

但礙於我的定性很差,重複開開關關通訊軟體
明明就不到10人 是要多期待有人天天更新啊 = =
漸漸的我 趨於強迫症 哈哈

索性 就不用了吧

就連到圖書館一樣 連上WIFI之後就不讀書了
更神奇的是大家八九點好像是上線的巔峰時期
奇妙的紅色點點 通知之類的 不斷出現
太多的資訊 充斥在小小的手機裡

雖然不想去看 卻又手賤的慢慢一個一個地讀完
結果 圖書館的鐘聲就想起了
恭喜我 今天又浪費了一天!!

125  
(想跟溫蒂妮小姐一樣折斷手指~~~~

睡前,是一個適合放鬆的時候
突然螢幕一陣閃爍
準時的十一點上床
就變成了一點了...

感覺真的很悲情 哈哈
再者
最初用智慧型手機的目的也只有要登入某通訊軟體的QRcode

就目前的情勢看來 我想也是沒必要了 (爆炸的我的沉默~~

總之 這二十一天
我覺得我已經虛度的許多大好時光
(當然不只是在手機上面)

就先換回原本的手機吧
等待著有人突然傳簡訊來
(不傳也無所謂,已讀也不會有人知道,也不會知道別人已讀了沒 哈哈)
傳簡訊就是這樣神奇。
不過說真的 現在會傳簡訊的 我看也只有台哥大的催繳通知了吧!


突然想起 過早懷舊這個詞 但我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阿勇說的那篇文章

我想緣分也是滿奇妙的
不太可能 因為沒有用智慧型手機聯絡就變疏離吧
不然的話這情分也太薄弱了 哈哈

就像 我和翰子 還是一樣的好!!

那天在飲料店門口聽到了一首歌 不知道歌名
所以專心地記住幾句歌詞
拿出手機 才發現 智慧型手型沒有我熟悉的便條功能
矮由 所以就錯過了....真是不幸

不過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好大
放漂亮的桌布 看起來會很開心
用來看相片時就好像電子相框
顏色超美的 齁齁

而且鬧鐘響起的時候會出現早安之類的招呼語 每天都不一樣 (超人性化
但我總會對著手機說 早你媽啦 然後繼續睡

但總之弊大於利吧!!
在我心性尚未磨練好之前 我是不會再碰智慧型手機的
不然就折手機好了 (實在是沒什麼勇氣折斷自己的手指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慧型手機 溫蒂妮小姐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