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  

期末考囉!
在路上但到各式各樣的標誌,也來著手設計了一些,
(除了國泰的樹還有魚協的魚)

靈感來自許多地方
像是淡水信用合作社

TCC-logo  

還有20年前的這個商標活動

行徽3  

設立了許多信用合作社,和有信用的同學們一起合作!!

最後還設立了一個【期末合作金庫】,再這樣下去會被各式銀行告死吧!
畢竟有幾個抄滿大的 哈哈。


<前言>

期末考怎麼度過呢?
我曾經也很痛苦的過,熬夜整個禮拜的成效似乎不佳,
想睡就睡也太頹廢。
就盡量在生活中尋找樂趣來度過吧!!

其中最影響心情的!!莫過於吃了吧~

總是會有種聲音在耳邊說
【期末考耶 不吃好一點怎麼有精神讀書】

然後大把的鈔票砸在晚餐 消夜 烤肉店 滷味攤 之類的地方......

 


<布丁搶購記>

2013 6/15-6/18
統一布丁重新上市,買一送一

第一天
買了六個 (以非常和平的手段取得,因為沒人知道買一送一)

P1110004  

還買了新上市的麒麟水果酒。

新聞的大肆放送下,買一送一的布丁成為大家獵殺的對象。
隔日,晚上12點半,到了7-11買了新上市的酸菜牛肉泡麵,等布丁的送來。

P1110027  

這泡麵酸酸的 (類似白醋的酸)
不是很愛 
真不知道她每年20億包是賣給誰?

P1110031  

布丁車來了...店裡大家眼睛都亮了,
圍在布丁將會降落的冰箱附近

不過 布丁根本沒進到冰箱,在籃子裡面就被秒殺了。
每店限量30個,
很幸運的今天一鼓作氣取下了12個

P1110038  

這兩天以低價獵捕了近20個布丁,成為期末考的精神補給品 。
回家吃布丁,也不忘了要配榴槤,
這是我第一次吃榴槤,之前都不敢吃的說
心血來潮發現這水果好甜,
有人迫不及待想退冰就拿去沖水,

P1110006  


<畢業典禮風采>

期末考這週,是個畢業的季節,
大二去商館上投資什麼的課,認識了一個學長,
一表人才!! 課程結束就沒見面,但也保持聯絡。
時光飛逝,第一次出來吃飯,
跑到紅毛城下的領事館吃東西

 P1100954
 P1100970  

個人覺得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天南地北亂聊,金融到女人之類的 範圍極廣。
今天吃的是豬肋排唷!!
水果泥口味的,很清爽,
如果可以我更喜歡油一點的

P1100959  

P1100966  

學長還請了一壺西班牙水果紅酒

我超骯髒的啊 吃的超亂的!
這就是跟男生來餐廳吃飯的負面價值吧!
不計形象的豪放= =

這種地方竟然可以從12點待到6點,
晚上再來個麥當勞吧!!

今天廟會 被堵在路上超久的。
星期六

學長畢業了!!

P1100999  


<大膽桌遊>

畢業典禮那天超熱的!
和葉書宏去自習教室讀書,
竟然想吃羊肉麵,
是沒差啦 反正我也超愛,

這幾天被魏晉<鬼官>的那題弄得亂七八糟,
連信用合作社都無法貸款到這一題。

隔天 林芳毅加入了我們讀書的行列,
中午去吃了不推薦的米糕和排骨酥湯,

看著店家徵工讀生的告示覺得納悶,感覺沒有很多人可以讓大家很忙。
吃完午餐去了3家7-11想買布丁 卻一無所獲,

最可怕的事情出現了,我們竟然起了去玩桌遊的念頭,
這時候的行動力也莫名的好,

老闆的朋友:請問你們要吃午餐還是讀書?
我:玩遊戲
老闆的朋友:啊??等我 我去問一下老闆

後來我們就被安排到包廂囉!!

P1110011  

玩了一款中國城的遊戲,就要一直盧別人,談判的遊戲實在是很好玩。
玩了兩局就4點了,只好默默地離去,去自習教室領回書包。

期末考一考完,又去桌遊了,(跟老闆說,不好意思我們想讀書! 一定會被瞪)

今天玩到都忘了拍照,今天(6/21)有芳毅、毓松、則琳和她朋友。
五個人的中國城談判是更加混亂了,
我不知不覺中拿到了近100萬的超高獎金,
之後還有很普通的史萊姆,還有得別人分的彩色牌,
我無法理解的是天黑請閉眼的遊戲。
卡卡頌也是一款有人情壓力的遊戲,我原本超多分的後來最後一名!

今天最瘋的可能是德國水果心臟病了,
光是按鈴的動作,就足以引起瘋狂
【對不起我按錯了】

超餓的啊 連續好幾個小時未進食,
我想我們真的玩瘋了,哈哈
去源味吃點晚餐吧 結束了這學期。


<暴飲暴食>

期末考吃最好的除了幾次的大田寮的中日和風之外,
就屬於中午吃的最好吧?!

星期天,吃到了手作り弁当 ,還有小果凍點心ya!

P1110016  

畢竟吃了許多天的可能面臨洗腎的食物,
像是大原的燒臘,淋了超多醬汁的 還一直吃洋芋片,

早上吃了甜燒餅 (我滿想吃麵的耶!)
跑到大學城的店裡面吃了滷牛肉飯和肋排飯

P1110021  

也有去吃北新路上的嘉義雞肉飯。

滿奢華的耶!!

處理完遼金元,這真是太摧殘人了,但是還算是游刃有餘的將它處理掉,
真是多虧了遼金元信用合作社啊!!

一考完當然要去吃好一點的食物,(考完遼金就彷彿解脫了 才怪 我還有西洋近代史)

五花  

今天的採光超美的 連食物都好漂亮,
我吃了很多海鮮的燉飯還是燴飯。
吃完還有百香果的奶酪,

滿不錯的饗宴(如果不用考西近會更好)

我很努力地將西近寫完後,放鬆的面對接下來的考試

尤其是海洋史 將媽祖的封號寫出來可以加分
【護國庇民妙靈昭應.......福佑群生誠孚天后】

史料數位化寫得比西近多耶 好奇怪的感覺 哼 算了!

今晚吃著黑糖剉冰看著範圍錯誤的林業史,
認真地踏入一個萬劫不復的深淵之中,
直到入考場前的半小時,才發現昨天讀的一半是錯的範圍,
其實也沒太緊張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如此鎮定,
難道是最近過得太HIGH了嗎?

利用了產業史和現代史的訓練 , 透過摘要結論,算是應付過去了。
唉 好驚險!!


<後記>

這算是結束了這個學年了,邁入了大四
考試的技巧穩定了,也變得比較投機了,
多的時間拿去看自己喜歡的書感覺還不錯,
整個學期,有滿多的轉折點,
被一些書 一些人 一些事情,
改變了滿多想法的。

未來該如何呢? 我沒多餘的時間再想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布丁 領事館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