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897  

這禮拜終於結束了
回頭一看才發現已酗酒多日了!!
這禮拜還真是難熬~

勵學讀書會成發 西洋近代史五千字 

史學方法報告 勵學報告 遼金元摘要

終於過了

星期一,來到了最熟悉的地方。
買著一貫的早餐甜飯糰與豆漿,還真有點親切感,
至於都到樓下了,為什麼不叫妳呢?
也許是不想擾人清夢吧,或許是我會不知所措!
這禮拜一忙連簡訊都忘了回了 唉 來不及了吧 

P1100879  

跑到線狀公園上面去吃,早晨的感覺又有些孤寂,
七點半之後學生妹頓時在火車站不見蹤影,反而是一群OL出現在火車車廂之中,

跟謝鎮隆一起搭了捷運上學,
有點累,還在想晚上的那些東西,
我也不知道那些方法到底他能否使用,
就加油了,不然我也束手無策。

P1100883  

上禮拜六去中醫,看了打羽毛球之後快廢掉的腳,
醫生紮了兩個這種小針在腳上, 星期一終於拿下來了。
其實是沒什麼感覺啦 就只是覺得很在意。

星期一晚上,開始著手史學方法的報告結論
到了阮姐姐社區的讀書室,
裡面陽明的高中情侶開心的讀書,

我知道這樣的效率很差,
不過還是很想回到去松山圖書館讀書的時光,
南港也好雙連也罷還有三民、東湖隨便,那怕只有1.2個小時可以待著都好
可惜的是已經不是什麼物是人非的情形,
圖書館的裝潢更高級了,我的回憶也面目全非。
羨慕嗎? 難過嗎 只是懷念吧!

拚了幾小時史學方法的結論和遼金元,終究一場空 哈
連夜與阮姊分工,翌朝,殺到資中繼續調整,印出。
連早餐都還沒吃完。

勇哥今天火氣特別大,每次交作業的時候都會這樣,
我們坐立難安,還有這份報告在做後一課有加上頁碼,
不然就要被罵了。

越公5  

訪談樾公的史學方法報告終於結束了。

星期二下午就開始衝勵學選票了,
我很認真的投入選戰,積極的拉人拉票,
跑到資中跟陌生人對話,說服投票,
在落後60多票的時候一小時逆轉,
晚上回到家也一直拉票,
一直拉票,選票衝到300多,
在星期三早上 還小贏10票。

晚上,跟阮姐去吃晚餐,
吃了一個我也不是很擅長的食物 

DSC00217  

就這樣,再加上幾隻芭蕉 哈,好養身,
離開後買了四罐平常不太喝的牌子的啤酒
還有賭博默世錄裡面的的米菓,

PPS 2013-06-08 01  


星期三,去看讀書會的成果發表,
此刻下午四點,要交五千字報告 還沒開始著手,算了!

我們的文本很精彩,演講的過程也很棒,
我還是很掛心選舉的事情,
除了前三名外 最佳人氣獎另外在得一千元。
最後的票數,輸給了日文系的若葉讀書會
連現場投票都輸。

DSC00220  

最後輸了100票,
也許大家都認為自己很認真拉人,
但方式不對人家也不會投票,
畢竟這個活動的投票手續繁雜,
非親非故誰願意幫你?
可惜的是沒有人認清這場選舉的本質。
有人平時說自己好像多有人脈的,到頭來也沒有發揮作用。

選戰是輸了,也就算了,
是雖敗猶榮沒錯,但太過阿Q式的言論聽完還真令人心寒,

沒有下去跟陌生人拉票經驗的人我想是不易了解這選舉的意義吧。
看到輸了我難過到不知道逼出眼淚了沒,比我看蔡英文選輸的時候下的淚還更有真實感
幹 畢竟是自己撩下去的選舉,現在變成操盤失敗的吳乃仁吧

大家是不會著眼在這選舉的小細節,
畢竟大家都專注在最終的讀書會成果發表的最終名次

力學  

我那天長的好奇怪 哈哈,
吃了一個有雞腿紅燒肉還有魚的便當。
跟一個不太重視歷史系的校長拍照,有些反差。

DSC00222  

我們奪下了第二名,也拿到了四千元的獎金,
這是我這一年總務得到最多錢的一天了,
差不多要畫下句點了吧 我的勵學生涯。

到了今天星期五才知道,新的文本多印了那麼多錢,算了,
反正現在有錢了,但我還是不清楚,
如果沒有得獎,你們印完是打算找誰買單?
這算是先斬後奏的行為吧!

星期三下午連五小時坐在電腦前打完西洋近代史的五千字書評,
沒料到,交完之後,又有一個勵學的報告還沒趕完,
而今晚除了要勵學報告完要幫前幾日鼎力相挺的同學們謝票,
如果連事後道謝的行為,沒做,是不會怎樣。
道謝了 人家以後幫助你的機會也就更大了。
甚至飲水思源幫助別人這也是應該的。

星期四了 這天已經不用上課了 畢業考結束 數位化報告過了
可以專心打晚上勵學讀書會的摘要
我打完已經早上九點了,
在十二點的時候說讀書會取消

平常我是沒什麼感覺,這次覺得莫名的不知所以然,
感覺白做了一早上 白白早起,
老師要開早會昨天就知道了,星期六老師要去參加活動,也是早就固定了
拖到中午才取消,不就是昨晚沒跟老師聯絡,
不知道是誰怠忽職守。

晚上終於好些了,
跟芳毅去吃個晚餐看個巨人之類的,安然度過了。

結果今天睡到超晚才起來,
算了累了好多天了,

上完林業史,跑去打桌球
打了整個下午吃個中餐
去上海洋史,
今天來了一位法國人叫柯蘭
看到了許多19世紀彩色中國船的圖片(由外國人手繪)

還有什麼【衛所城】 一直以為是【猥瑣城】
笑了一整節課,今天晚上就繼續墮落了,
直到冰箱終於淨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港大飯糰 愛蘭白酒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