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莽撞撞到了最後一年了

無緣無故的...彷彿世界都變了

簡單的說 或許我變了好多

我還是好喜歡南湖

或許跟大多數的人不一樣吧 總之我很慶幸

第一次從南港車站出來


第一次搭聯營公車

我第一次竟然是搭51 少到可憐的車 好奇妙

後來才漸漸的了解火車  想當初 我也常搭錯車

一次來兩班電車  我也不知道新竹跟湖口差在哪

後來的火車磁卡 被我玩到鎖卡



誰叫我一直逃票  

不久之後  我放學跑去台北車站玩

我覺得真的很好玩 或許像庄腳俗吧

你們也第一次搭火車到台北吧

一直記得是去吃迴轉壽司

看著大家去補習 不知道 總有點羨慕

那時還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好羨慕我早早回家

我還是很喜歡在車站閒晃

漸漸的 不再迷路了

那次有人像我們要錢要搭車回中壢


我還以為積陰德會讓段考考好 

結果不讀書還不是死翹翹

開學後有個小辯論賽

我好愛 總覺得很棒 

跟菇菇文婷一起討論比賽 雖然她也不知道我在幹嘛吧

直得慶幸的..那場雖然輸了



可是裁判賽後說我的表現是最棒的

雖然在南湖呀 但我還是常找田珮廷的

多少還是不習慣新奇的環境啦

段考完 無故多了一個傳統

就是六丁目吧



那天好好笑

大柯的手指好像被傘刺進去

之後你們去麥當勞還被瞪吧

那次開始 柏霖想拍的每週特輯 似乎有了頭

可是卻沒有行動 一直到現在 影音部落格才幾篇吧

後來一起到了動物園  好熱吧



我很喜歡228 公園 或許是種很淒涼的美



最近數學長考差  都是田珮廷的筆害的吧



有個賽跑比賽

陳冠榮 張博皓 林俊叡  還有我

跑跑跑 跑到一張獎狀

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好像是十月多有校慶



大家好瘋狂  賣的東西 班乎什麼都是在前一天最後一節想出來

莫名奇妙的第3名

棉花糖還有會飛的氣球 還有麥當勞紅茶

我還有睡美人

跑去試聽教室看電影

看著看著 棉花糖3支就不見了

反正不說也沒人知道吧 不然就是大家都躲起來吃

補假

好好玩  我們去京華城唱歌 

聽說菇菇跟我一樣是第一次去唱歌



我跟柏霖開始對唱

唱完歌才知道 基隆下大雨

舞會吧

我把珮廷從桃園抓來

讓她跟我一起分享這個我喜歡的地方

之前有個公訓 對我而言這個東西好新奇

基隆沒有辦過吧 



偷懶的人晚上就被冷死了 那晚11℃ 睡在石板上

睡的好苦  早上還吃稀飯 苦不堪言 可是還是很有趣

之後 我開始去試聽補習班

跟王瑞陞一起去赫哲   雖然說到頭來 是一場空

但值得了 我的版圖開始擴張



我開始知道要如何走到西門會最快

第一次翹課 跟王瑞陞跑回七堵吃八方雲集

吃了20顆 哈 ..

一下下到了寒假 原來寒假是一個月 不是7天 

二信的制度太摧殘

我的頭髮也長了

寒假不知道在幹嘛

只記得去台大



下大雨 淹大水 我們走了反方向卻不知情

反而錯怪公館很無聊

開學後

不知道為什麼

籃球突然就冠軍了



那次大家好投入 好喜歡 好懷念那種感覺

憑良心說 二年級之後 就沒有任何感覺了

大家大開慶功宴  可惜我沒到 但還是有些影片紀錄

三月吧 波折回盪的好大好大

我開始有了一些新朋友

跟原本的大家都疏遠了

或許這是種磨練吧 ..

二年級反而更習慣這種感覺

我跟泰錡 詩涵  冠瑋 敘寧 家豪 他們變的比較好了

我跟家豪去補習

他終於知道 什麼是偷答案 什麼是把男老師氣哭

也聽我說些這些日子的瑣事

這時有排球的對戰組合遊戲

大家很瘋狂 天天留下來玩

假日也來玩



結果還是實質上的冠軍 名義上的亞軍

排球籃球的獎盃還收藏在輔導室

分班前的倒數

我跟柏霖很壞
 
哈.. High 4 

還有邱士豪的數學習作

留班玩的好瘋狂 泡麵用鍋子泡

教室好髒 隔天沒嗆爆

結業式 

晚上大家去櫻花林

總記不得食物好不好吃 只知道大家玩的很瘋狂



服務生躲在廁所說 : 一年級謝師宴 連老師是誰都不知道吧 吵死了

不予理會 繼續瘋狂我們的夏天

今年暑假

是我放過最長的  二信制度 太摧殘

我們一群浩浩蕩蕩的去宜蘭 

是暑假最代表的事情



之後 開學前 又些波折 在小學同學會返家後的晚上

很快的 開學了

一年級 消逝的無影無蹤

留下了很多第一次 跟 很多奇妙的經驗

二年級

開學沒多久

9/20的晚上  台北-汐科 地下化

我和柏林的剪票 成為回憶



熟悉的月台變的很新穎 會淋到雨曬到太陽的月台 地下化了

隔天 大湖公園有103的烤肉



開學過了一陣子了

有氧舞蹈的事弄得烏煙瘴氣

好喜歡去年東湖國小的那種感覺

此時也跟2.3個人熟了一點了

雖然說 到現在比較熟的還是那2.3個

但夠了吧

雙十節連假



先去唱歌跟菇菇 柏霖 peggy

吃越南料理

之後

我和柏林Peggy 去了肥前屋 和遊樂園

那次會是二年級最好玩的出遊啊

天天跑班跑班想找回一些感覺

只可惜他們都停留在過去

之後我的網誌就很少新增了

就不新增了

二年級 跟我最好的就是董太太吧




天天去看書 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去逛街 去吃素 

二年級 或許 就是這樣過去了

無隱無蹤 沒留下任何的回憶 在班上

只覺得沒有起伏

無故就到了寒假

到頭來 二年級上學期在瞎忙什麼呢?

寒假 跟菇菇出去玩吧

那次跑去碧潭扔石頭 吃麻油雞 還有肥前屋



這是跟204的同學最充實的遊記  至少菇也算是半個204的 

二下 悄悄到來

認清了103消失的是時候

二下 就安份很多了

不會在三不五時出現在人家班上 還是走廊

在班上之後

很妙的

我還是跟開學的2.3個同學比較熟

哈...很諷刺的...

世界在變嗎 或許我也變了 

我的頭髮很長了 是二信的100倍  二信的髮禁太無恥

二下就沒什麼103的聚會了  大家都很融入自己的班級吧

不知道是我放不下身段還是包袱太重

獨來獨往的日子  並不會太難過

好朋友 還是跟在103一樣的

總有懷念的氣味

勾出一些令人懷念的邊緣

六丁目 也有一年多沒去了吧

轉眼到了三年級

說真的

二年級恍神中

飄忽著就消逝了

所有的回憶都在汐止吧

只知道我常跑去汐止玩

到後來 董太太也忙了 

大家都有了目標之後

出發了

好像只剩我在原地打轉 

轉著轉著 還是有在前進吧

最初的那種熱情 不知道還能撿回多少

三年級再苦 也比二信輕鬆

二信的假日自習 太荼毒 

雖然想說沒有遺憾的畢業

但在二年級時

就破功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