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無辜的是他↑........什麼都沒說

星期一..

老師說:為什麼要喜歡很長的蘆葦?

邱義凱:因為"很長"

老師:(怒罵)不要以為我聽不懂唷....(以下省略)...你在開這種玩笑就送學務處..全班可以幫我作證

評論:唉~言者無心....聽者有意壓= =

===================================================

星期二..

張逸在睡覺...

老師來抽一支籤...

老師:張逸...為什麼孔子說要守喪三年

張逸(睡眼惺忪):啊..什麼?

老師:為什麼孔子說要守喪三年

張逸:唷...孔子又沒跟我說

老師(拍桌兼怒罵):妳這什麼回答態度呀~孔子也沒跟我說呀..你去後面罰站..我忍很久了..

後來又說:我不上了..自己自習..待會考默書-靜女

老師走出去...蘇胤叫了一聲很大聲的"幹"

我跟他聊起來

被老師看到= =(去後面罰站)

衰..掃到颱風尾(孔子沒跟我說不要講話呀)

下午..

又是國文

一樣..上課ˋ不敢輕舉妄動

檢討考卷

沒人問問題也有事..什麼換他問我們問題

又在抽籤

第一個:鄭敘寧....答錯還被罵

第二個:張逸..可是老師說早上抽過跳過(應該是不想理妳吧?!)

第三個吳洪欣:在愛睡也不敢睡吧

最後一個蘇胤:回答的很爛

答完還一直說:衰小...

當我看到被抽到的四個人

看他們一臉錯屎又想罵髒話的表情

開始同情他們了

================================================

放學後

教室有一場模仿PK戰

每個人很努力的學習老師..

努力的精神值得敬佩~

弄到最後

孔子還是什麼都沒說

子曰:看完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