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個讀書的好地方...誰要去行天宮壓~  
今天一大早...

恩..很早

我睡飽後.. 準備要出發到讀書的好地方時.. 

電話響起.. 我聽到一個噩耗!!

大柯跑到松山火車站了= = 

大萱緊張的要命 

我決定去八堵解救他們.. 

我家火車嚴重誤點16分鐘.. 

我趕計程車到基隆火車站.. 

相逢後.. 我們到了文化中心 

"玉米狗"------→彭奕荏。。我國中同學..今天來當數學老師的 

幫我們占好位子... 

讀不到半小時~我們就去夜市吃午餐= = 

遇到朱逸翃...

結果因為電影院新開幕(一人一百)~還有人說去看電影~

讀書意志堅定的我們~並不為所動...我們忍痛~奔去文化中心讀書

結果四個人和玉米狗搬到漫畫室的桌子讀書... 

最誇張的是~ 

飽受異樣的眼光及抨擊 

直到一個義工跟我們說:你們太大聲了
 

(有一個背南湖書包的學長..一直瞪我們..直到我把南湖的書包拿起來給他看..看他一臉無奈..真不知所措)

就這樣...

有一點讀~又不算認真讀...

這種詭異的狀況延續了三小時

直到...

奇怪的鈴聲響起...

這就是傳說中的"趕人鐘"

結束了讀書的時光....(是沒什麼讀啦)

在回家的路上

彭仔..不知對大萱做了什麼

大萱快被氣死

還不就是為了一顆滷蛋

就這樣..

渾渾噩噩的結束一天該讀書的日子...

☆:不管是文化中心還是行天宮...認真讀書才是最重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