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依舊到魚貨加工廠!!
這裡生產的大多是滿熟悉的商品
我無法理解的還是披薩上面為什麼會有甜不辣
除了上述外還有其他零零碎碎的產品 有空再說

但是工廠冷凍庫打掉重蓋
所有的產品都要送到外面的冷凍庫(租來的)
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間在台二丁線上面的超古老冷凍庫
基隆是個港市所以沿路從八斗子深澳坑到瑞芳都有不少的冷凍庫出租的場所
以下是我們要去存放貨物的地方



我真的覺得很恐怖
像是個符合鬼屋要件的建築
溼溼冷冷的破掉的窗戶 還有廢墟的建築
更可惡的是
一進去零下20度的凍庫時
竟然跳電了 唉 悲劇
上上下下好幾趟 終於把所有的貨物都放進庫房裡了
不過在寒冷的凍庫裡 耳朵都快凍掉了
這裡 會比小巨蛋的冰宮刺激多了



這張圖片 來自"聚北海道昆布鍋"的官網
要介紹的正是裡面的""蟹絲花球""
查一查關於聚北海道昆布鍋的食記還算頗多
點蟹絲花球的人也不在少數
難怪最近常常要來包花球



一份兩顆的花球實在是太小氣了 
因為一天就可以捲好幾千顆的說
不知道看完了這個以後還會不會有人點花球呢
蟹絲 是形容詞 因為它顏色像蟹絲而已

再來就是七月份 最浩大的工程
分裝白蝦 
那尖銳的刺 會造成滿手傷痕



冷凍過後 它的刺 硬度大增
竟然屢次刺破真空袋 
為了給它一點懲罰就把她的刺都拔掉
不過說也奇怪
在我凌遲蝦子之後我就不斷發生受傷的事件
冥冥之中 蝦子是有靈性的吧

還有一個月 就開學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