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日  

最近真的遇到很多很多的衰事!!
一天出去玩系列的網誌
實在是被雜七雜八的計畫拖到現在
不過這次的期中考試 雖然不如以往拼了老命再讀
成績似乎還算不錯 這樣的話好像我以前滿浪費時間在拼考試耶

打這篇網誌前開了一個叫做【早餐肉】的罐頭,
我覺得好噁心!! 挖了一口像是肉泥的東西後就擱在一旁!
看了成分才發現是雞肉豬肉混在一起的重組肉~
天呀 我怎麼會有閒錢買這種東西吃!

------------------------------------------------

春假這天向桃園出發
行程大致如上圖。

首先先到了巧克力共和國 我常口誤說成巧克力【世界】然後沒有人知道我再說哪裡

巧克力街 巧克力街2  

也許普通吧?!
但東西卻做得意外精緻,
跟那市面上我覺得硬到爆又沒質感的OO乳加形成一個強烈對比!
這個巧克力香蕉,跟試吃的巧克力跟賣錢的蛋糕,每個都是高級到不行。<如上圖所示>
說要買紀念品(伴手禮)回去卻生不出半毛錢,
挑了一款還不錯用具有強烈個人風格的【薑】巧克力回去炫耀~

<午餐肉被我烤焦了 好乾 好鹹 我決定將它扔掉>

上面有可可豆的果實,超像釋迦的!還有一些互動程式滿有創意的
如果年紀在小一點,肯定會覺得很好玩。
有一批高中妹廚房裡做巧克力,好像滿好玩的 只是暫時付不出材料費而作罷。

巧克力  

極具質感的的布置品及廣告。

之後搭著客運來到大溪,以前說是不會來交通不便,
最近也來的太頻繁了吧!!
好久沒去三峽囉。

大溪  

來到大溪,就一直尋找蔣介石的身影 (想踐踏他嗎?)
哈,路上始終就是吃雞蛋糕還有滷味。
熟悉的【月亮咬一口】出現在老街裡面,
大溪鎮上還有神社遺留下來的燈座,
還有許多蔣介石的銅像不勝枚舉........
我去大溪的圖書館辦了一張圖書證
不勝唏噓,我覺得沒有很好看。
就當作紀念好了,我應該去蒐集各地鄉鎮的圖書證才對。

大溪來滿多次的 就先搭車到龍岡吧
龍岡有好多好多雲南菜,
說要去清真寺的結果忘了。

中壢


一路上都是小蒼蠅那感覺的奇妙 = ="
而且龍岡圓環的車站像廢墟。
我們必須趕著三點【國旗屋】休息之前點餐,
最後在兩點五十四分抵達。
吃了米干還有大薄片,我滿愛大薄片的好脆又很好吃。
之前在新店吃覺得還不錯,結果那間店爆紅
去了不是沒位置不然就是沒開。
忠貞市場還有好多美食,下次應該早上來慢慢的吃到下午。

之後搭著公車來到中壢市區,衝一發永川牛肉麵。
永川已經累積兩次了,下次若有來應該去吃隔壁的新明。
(中壢新明牛肉麵在永春附近有開一間同名的店,
我覺得超鹹的肉又滿硬的,結果就對正版新明牛有不好的印象。好無辜)

啤酒  

今天沿路喝了兩瓶新品
其實那天超熱的,其林的是在龍岡喝的。
葡萄在永川牛附近買的。
葡萄的就像是芬達啤酒,我覺得柳橙的不好喝,它好像把柳丁皮也榨進去了
有苦味 = ="

吃玩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迎面陸續高中妹下課,
也不重要,
到了夜市附近的公園閒晃。
夜市,星期三的關係嗎? 總覺得沒什麼!
錯了,應該是吃飽來逛才覺得沒什麼才對。

繞了一大圈元化路 沿路經過好多懷念的地方,
有迷路去問路的全家,狗追松鼠的公園等等,
還有一直被嫌棄的威尼斯紅橋
已成追憶 Bye了。
(2009年第一次去中壢↓↓)
http://fly30488.pixnet.net/blog/post/39162195

回家才是冒險的開始,一路上躲避車長的身影,
最後終於成功的回到家,
有許某日,身上的錢會默默的不見,代替曾經未付的車錢。

最近真的好衰,而報應以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