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 (2)  

突然學校舉辦一場辯論賽

後來我.偲文和文婷一起去參加

那天的主題是

"安樂死的議題"

為了這場比賽我們還抽空到輔導室外面的休閒桌椅討論當晚的比賽

到了晚上

我的對手竟然是小學同學石松立

當初一站在台上緊張到連話都說得不好

後來感覺還說得滿順的

天色已黑 ...

我們並沒有受的裁判的青睞而敗下陣來

但是這次的體驗害我踏入了所謂的演辯社(後述)

我和松立搭著無人的電車回到基隆

我們在車廂裡面玩著低能的格鬥遊戲

以現在我的眼光看來實在很幼稚

但當下想必是非常開心吧!!

我們到了夜市買了40元8顆的章魚燒

(五年後變成六顆40元的麵粉燒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按照時間回家....


我進入了演辯社後發現有很多怪人

不過學長姐都很好

FtUDLE58q8CXUe1_NDhb_w  

為此我們還特地到內湖高中看了一場辯論的示範賽

不過後來家裡好像很不爽我參加社團

結果就無疾而終了

看著那些同學一再的領獎 還真是風光呀

 辯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