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每個人對於剛到高中的感覺肯定不一樣

抱著一股期待又恐懼的心情

班上多數同學來自台北

懷著怎樣的心情我似乎很難體會

對我而言第一次離鄉背井來到繁榮的市區(內湖也許對一些同學來說是偏僻的)

剛開學 我們到底在做些什麼? 當下的在想什麼?

其實詳細時間我也不確定了

班上出現了奇怪的失物招領 (盡發生些怪事)

這張圖還被用來當作"公民講義"的封面

紅豆麵包  

還有訂班規

一直出現四個字的成語 無為而治 兼愛非攻....等等

對於新的上課老師

大多數的人應該是無法適應的 尤其是體育課

其它的課看起來就屬於謝德隆的歷史課最無聊吧? 一直念課文 

第五天還有一場戴晨志的演講

竟然要求帶椅子進活動中心實在強人所難

說到打掃的外掃區

是一樓邊邊的男女廁

很臭 後來常因此被淑婷嗆....但我們常在那裏玩的不亦樂乎

半年過後林俊叡對於廁所很臭有一番見解

[體育班連尿都尿不準 投籃怎麼會準]  (此時正值HBL男籃未晉級)

也選了各式各樣的幹部

此後整個103班就由蘇胤領航著

儘管班長一度變成文君 但班長的封號卻沿用下去

開學大致如此......

 

引文來源


偲文

第一節是公民...是個年輕的女老師...人還滿nice的呢...很輕鬆又high!!
第二節是班導的國文...感覺上應該是可以輕鬆...但是也不能太over...不好混哈!!
第三節是歷史...老師長得很悶騷...但是言語中不失幽默...所以應該不會想睡吧!?
第四節是生涯規劃...老師人很nice...只是搞不懂這堂課是在教什麼!?
下午第一節是地科...咱們的老師是阿貴老師的學弟呢!!人很幽默...很好玩呢!!!
下午第二節是英文...這個老師該好的時候好...該當的時候卻不心軟...
上課規則很多...滿嚴格的..可是上起課又不會太可怕...所以還可以接受吧!?
最後一節是班會...立班規...咱們的班規每一條都只有4個字...還要搞得很文言...
例如:無為而治 兼愛非攻等等的...還滿有趣的嘛!!
總而言之...今天還算ok啦!?只是廁所真的臭死了哈哈!!

柏霖

我真的很懷念敦化的
所有社會老師
歷史老師很會講故事
地理老師教的很精緻
公民老師會請吃雞排
9年級被敦化名師
養大了胃口
突然不想上課
因為很爛
歷史老師只會唸課文
(你去建中算了)
地理老師上課很平
沒有起伏
望老天保佑我事事順利

昊宇

今天禮拜五~~是上課的最後一天~

星期一我問老師要換位子沒...

老師跟我說:你屁股都沒坐熱就要換位子..

今天...屁股熟了...要換位子了..可是是下午的事了...

早上~買了一個銅鑼燒加一罐泡沫綠茶....當早餐

到了學校...準備數學周考..

去死啦...難死了..

打鐘了..竟然不收考卷..反而開始討論答案...

拖了兩節下課才收齊= =

上了國文課..老師很機車..

值日生沒差黑板就開罵..

還記得泡沫綠茶吧(今天的早餐)

上面有數獨...

靠..玩了一整節的數獨...(智障)

接下來是歷史...我還是喜歡陳建利歷史課

靠..老師就一直念課文..去死吧!!

接下來...英文..

老師也很搞笑...上課很認真~標準都九十..

上課時最怕冷場...所以常說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下午第一節...

就是換位子的時間了....

下面兩節是"戴晨志"博士的演講

要帶椅子去活動中心坐= =

 

慧芸

今天學校邀請了戴晟志老師來演講..
他可是鼎鼎大名的作者呢..
沒有想到我們學校竟然可以邀請到他..
他演講的真的不錯..
而且交了我們許多的好話..
可是他有點兇就是了..
他竟然敢直接點講話的人起來耶..
真是超屌ㄉ啦..

我們除了正課之外 還有體育課 

想到可怕的邱稚瑋....

慧芸描述

高中最難度過的課竟然是"體育課"
想想再國中時..體育課根本就是我的天堂..
沒想到到了高中..卻變成了地獄..
真的不是我在說..我不知道那叫做幸運還是倒楣..
我們的體育老師竟然是最兇又最操人的一位..
第一堂課他就跟我們說:[我的體育課是學生送保健室和送急診的人最多的..]
[也是當人當最多的..所以你們小心一點..要做好心理準備啊!]
挖勒~這是什麼東東阿..上個體育課都可以掛急診..
哀..今天果真被他操的慘慘慘阿..
一開始先跑步跑20~30分鐘..跑完後做仰臥起坐30下..
再來是伏地軆身10下..而且他在中間點名?!
手都快掛了..他竟然還這樣..
這是我第1次..我的汗竟然是用噴的..
所以很快..整個地板都充滿著我們班41個人的汗水..
那真是夠噁了..

下午的體育課..今天是要跳有氧舞蹈..
而且還要分組比賽..
要是是最後一名..仰臥起坐和伏地體身就要加被(倍)..
那真是太恐怖了..
可是那個動作真的好難阿..
(對於我這個手腳不協調的人來說)
而且我還是小組長..必須教會其他的人阿><
這真是....@@
我們只好加緊練習嚕><


對我而言
萬事萬物充滿著新鮮新氣象
同樣認識一些通勤基隆的同學(一種搭校車一種搭火車)
儘管不同班 但總是聊得起勁
印象最深的莫過於站前的阿伯蔥抓餅
我曾將他寫入週記裡
沒想到淑婷也知道...
現在
發財車已經變成小舖了
阿伯也因為生病程經半年沒出來賣餅
加九層塔不用錢 成為放學後的小點心
不同於來自內湖方面的同學
我下課後的時間 深深被車班給控制著
算是滿遺憾的
如今 南港車站變的富麗堂皇
卻少了當時那種廉價的感覺
在學校 我認識了坐我旁邊的39號同學 柏霖
我老是偷吃它的便當菜
他卻很愛笑..尤其她我在他的網誌發現他對外省人的想法後
我們就在2008年總統大選成為孤立無援的兩個中堅份子了
 
以我開學的第一次週考最總結吧
 
週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