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由此地開始

萬萬沒有人想過

連我自己也沒想過

天呀 這一切 

也太巧

家父正從中國返台 

珮廷正好有事

小朋友也找我去買衫

也剛好跟小朋友走散

也剛好姵在外面

姵媽正好不煮飯

全部一起發生了....埋下了許多快萌芽的種子

不去畢旅又如何

還不是很京采

第一天呢

早上就開始吃早餐囉

那天的早餐是奶凍蛋糕

然後就在學校看故事書

晚上去吃Royal Host



哇哈哈....

我們點了義大利風味餐...期間限定 果然吸引人

她的義大利燉飯 哇 好棒唷...



還有鮭魚...蝦子 我最喜歡橄欖油爆蒜頭然後沾在麵包上了

還有蒜味雞跟炸魚雙拼<這道免費 哈哈哈>

超美味 甜點也很吸引人

是芒果奶酪和藍莓優格聖代

超級可口 姵很喜歡吧 哈哈

後來就去了為風只可惜 我們都放棄任何試吃的機會了

又犯了一樣的錯 <剛吃飽又去賣吃的地方>

後來就在微風廣場休息 今天的和平鴿子都沒來



難道牠們知道今天是個不平靜的日子嗎!!

哈哈...是呀

"會不會太".....  後來就沒有下文了

至此之後.....就變成吃飽閒聊的一段笑話= =

時間點的模糊 哎 沒差啦 就是今天 何必算太細

今天天氣真的很悶

國父紀念館的阿姨還再跳舞

我都快熱死了....

於是 就匆匆結束這一天了

第二日

早上去吃潤餅

姵留一小段給我 也沒說要帶回家吃 所以我就把它給吃了= =

今天頗無聊 我開始建築我的帝王寶座

結果大柱子後面沒有老師找的到我 都以為我沒來

帝王寶座由六張椅子製成



原本是四張而已 <四張的時候是諸侯寶位= = 而且不能躺>

後來我就連故事書都不看了 

就開始睡覺

去大陽台拍照 哈哈哈



今晚 去了龐德羅莎

我超喜歡她的檸檬雞 還有起士豬排 哈



馬鈴薯也很棒 還變成姵的宵夜

那裡有很多美國菜= =

可是也有擔仔麵 可以自己煮呢!!

她的水果茶也很棒 為了再喝一杯我還把杯子藏起來

但咖啡就是苦了很多..

天呀 今天生意也太好吧

今天吃的並不比昨天還少 因為是吃到飽

好撐....就去了饒河街逛逛 

打發家父的手機吊飾後就去了河濱公園



也為明天留下伏筆

第三天..

今天吃了大亨堡套餐

公園裡還是有很多阿嬤

今晚要等到五點半才能出發

所以 士林也去不成了 

進而轉向昨晚的河濱公園

在河濱公園看日落 

日落有沒有看到是不知道啦

就是看彼此的眼睛看的出神



哈哈哈哈= =

風太大

連仙女棒也不能玩了 這就是遺憾 哈

沒差沒差 

竟然一坐就做到了九點
 
在幹嘛呀 = = 不知道 哈哈

水泥斜坡真的會讓人滑下去

於是今天就什麼也沒吃 為了讓明天來填滿今天空虛的胃吧

平常日 最終篇

今天吃了素的麵線羹當早餐

拉了三下單槓才出發去學校

今天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牽手進校門吧

哇哈哈哈哈.....

膽子就只能那麼大了

等大家回來後就要收斂囉!!

嘻嘻

下午三點 京采打電話確認訂位

聽他的語氣好想還在懷疑 

年紀輕輕就不能訂位嗎 哈哈哈

今天一到京采 果然不同凡響



我們還嫌位子差 

錯了,.....超完美  還好沒給人家偷搬位子

今天人好多好多唷

吃了很多海鮮 蛤仔 蝦子 叉燒 烤鴨 炸明蝦 烤蝦 維也納香腸 現烤火腿

好多好多 甜點...焦糖布丁 泡芙 蛋糕

果汁 還有雞尾酒 還吃到了鮑魚跟雪蛤 



我們忘了喝香檳慶祝之類的 竟然喝雞尾酒 哈哈

H開頭牌子的冰淇淋 真是絕品!!

吃太飽還帶著飲料出去消化消化散散步

其實 外面也很美嘛!!

後來邊際效益為0時  我們就出了餐廳去休息了

今天 吃飽 不去畢旅 都值得了

此時還是會想說 如果上星期六姵沒來的話 今天會變的如何呢 

星期六 一早 南港碰面後

就要去宜蘭囉!!

人頗多的 錯 是超多

管它的....過了福隆 海就出現了

超美....還有阿拉伯式的回教建築

頭城站到了

去吃了阿宗的芋冰

果然開店沒很久 就已經很多人了

後來買了碗"滷肉麵線"就回車站繼續前往羅東

太美味 滷肉麵線真特別 大腸又很多 超棒!!

到了羅東 原要去運動公園

發現計程車司機無一不耍詐不坑錢

所以就直接去林場肉羹了

人多到人很多

連隔壁的三間店面騎樓都淪陷了

超可憐....

肉羹就是要稠稠的

不然只能稱做肉羹湯

吃完後 搖搖晃晃的買了2瓶水  哈哈

水瓶要用很久唷~~

原以為迷路結果竟然是抄近路

羅東市場和夜市中午可就在營業了

連太陽也在此時工作的太別起勁

於是不敵太陽的強勁攻勢

買了一碗包心粉圓來抵抗



哈哈哈 吃完之後 連嘴唇都甜甜的= =

吃完後就比預期早一小時

沒差 就先到宜蘭吧!!

到了宜蘭就要開始嘗用美味小吃

信利號的貓耳朵<水晶餃啦> 魚丸湯 遠近馳名



然後還去看我舅媽一下下

無故到了北門的綠豆沙大王 哈哈哈 排隊也排到累耶



太純了 吸管吸起來還下不去耶

難怪那麼好喝

還遇到大型廟會遊街

好多神明出巡 玉皇大帝的花車讓人敬畏三分

後來不知道要去哪了 於是跑到宜蘭河濱公園

過橋就是圓山鄉了吧??

休息許久 微風輕拂

還好沒那麼熱了

五點多了...要去吃最後的幾道美食

走著走著迷路了

到了一條叫幸福路的地方



神明指示我們到這拍照的吧= =?

拍完走呀走

就到了南塘水餃

哇哈哈...每顆味道都不一樣

口口都驚奇 米粉羹也很吸引人 

脆脆的菜脯配粗米粉 絕配絕配

吃完後 就去夜市晃兩輪

可惜尚未營業

沒差啦 至少老字號的檸檬搖搖冰還有開

要多補充維他命C呢!!

還有冰淇淋捲

她也是阿宗芋冰唷

而且比饒河便宜10元

哈哈哈哈

吃完冰淇淋捲別喝檸檬冰了

太刺激了 哈哈

後來 天色漸黑

就搭火車北上了

突然 好希望有許多自強好可以避車= =

沒關係啦

至少沒去畢旅 也很精采了

人家相簿150張

我也有了100張

而且還得到了一個大禮物呢

好滿足了!! 這一切 是命運的安排 

一切 都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