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姵去文昌廟還願

市場很熱鬧 我有錢一定要買一次半邊雞

然後坐在公園裡面慢慢的吃

最好還可以配一點飲料

好像很幸福似的

走著走著去買筆了

我買了兩個鈴噹 為了我的姑姑

去吃了跟Hoagen-Dazs比美的Cold Stone

後來又邊吃邊抨擊別人了

反正 細水長流 源遠流長

真的很扯

海洋珍珠堡也太美味了....

後來去了京華城一下下

就去補習了

好險好險上次沒去 功課很多 不寫了

真巧...老師讓姵坐我旁邊 哈哈哈哈

後來補完習就得回家囉

晚上

我們還在想要吃什麼好呢好呢!?

哎 正打算回家的說!! 阿母說他在宜蘭囉

哈....不回家了

我們去了最喜歡的大廣場

好莫名奇妙的話題唷

哈哈哈哈哈= =

後來就開始很累很累了

很累....

因為....就很累了

在火車上 硬撐著 到了八堵後 ...睡著

靠 我怎麼在四角亭啦

車站內也沒電燈 好黑唷 只有兩個站務員

靠 沒人理我 還來查我票

極盡荒涼 路燈沒幾展 好黑唷 好像死城

公車要到大馬路了

這裡是哪都不知到了怎麼走到大馬路

車站內連張地圖也沒有

我真的要在這等到10:30嗎

後來後來...

田珮珮把我從這死城給解救出去

好險好險

真謝謝了!!



當實驗的樣本數越來越多時

就可以證明 維他命C具有提神的效果

到家後 吃完了蔥抓餅後

當然要看一下最近的新聞了= =

玩了一下姑姑 就趕快去睡覺了

這一天 好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