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一望2013
可以說是峰迴路轉,有失有得,

四月以前,
我始終一如往常的,讀書寫功課、準備讀書會
聽著一些我並不是很想知道的學界八卦
曾經我也覺得這是大學最穩定的生活方式

寒假有個契機
董太太約了一次大家聚餐吃東西
哈哈 分班好幾年來
重新和大家見面起來這也真是太好了

除了高一同學以外
還有傑哥和雯萱
五月
一次奇妙的吃飯,
聽丁歆怡說了很多神奇的八卦 哈哈
之後還一起去搜尋狠辣的美食
畢業之後原本最難出現的人
變得很常見面
尤其在暑假之後
我們身邊常常發生令人不知所措的事
互相抱怨 然後沒有任何解決方法
就約出來吃東西,吃完事情彷彿就好了
哈哈

五月中旬
我為了我的研究所推甄的作品在做準備
很兩極的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這樣的衝擊實在太大,
完美主義已經不想再奉行了

四月初,第一次接觸桌遊
好像玩的是詐賭巫師
就是一直騙人的遊戲
反正我也是滿在行的 = =

之後玩了中國城就真的陷入了一股桌遊的漩渦裡面

冠妹來淡水玩了兩次,
說要打網誌的後來就打到一半就擱著
到現在還是草稿
好險人家手下留情
不然我早就落入水中
春天的櫻花也是很美

大富翁四,這是一款懷念的遊戲
去芳毅家裡考試前一周和當周
玩了兩個禮拜,不過我也是滿強的
使用莎拉公主的話通常不會輸
期末考時趁著布丁半價的時候搶了12個

讀書會去參加比賽,弄到了亞軍四千元的獎金!!
哈哈 還有一份80元的便當 真令人開心

還趁著史明去真理演講
跑去戶外見習一下
不過真理附近的東西真的很鹹

春假 跟謝鎮隆跑去桃園玩了一天
開啟了今年 和桃園密不可分的密切關係
先去巧克力工廠 再去大溪 回到忠貞市場 再去中壢夜市
竟然在元化路上走了一整遍
沒什麼改變,人事已非
公園裡野狗逗松鼠的戲碼已經不再了
五年前的【悲情中壢】

有時候,三合三會中透漏了一些訊息
木會的【先成後破】,還有金會的【先破後成】
反正上半年,看清了一些事情一些人
做了一些決定,反正比起真小人
我更不喜歡偽君子

暑假期間
遇到了琬婷和宛欣,
跑去童玩節之類的....
感覺很像回到了高中的時候
其中 尤其是跟第五組的人去吃披薩的時候
就想到 有一年高一和HS去吃拉麵

暑假去了很多地方
台中 新竹 高雄之類的
還跟宛欣去了一次內灣
哈哈 對我還說那可是一塊禁地啊!!!

開學之後 又是另一個 峰迴路轉的開始

課不多,全力的投注在神社計畫裡面
就不斷地田野調查,一直跑一直跑
假借調查名義 也是不斷地出遊
想提早畢業的我 也跑去考英檢 還有 修完藝術學門的課
媽的 後來這學期似乎無法了 後起之秀,讓我處境堪慮

還有兩個中國交換學生的故事 也是滿長的

琬婷和若瑄來淡水吃飯
好像是那次華中橋烤肉的事情吧?!
哈哈 真是厚禮數 

去參加了一個沒有下文的寫字比賽哈哈
那天狀況真的很差好嘛!!

為了神社我又來到了桃園 
考完期中考跟敘寧又跑到了桃園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去慈湖
看到蔣介石會反胃大概是那麼恨的程度
所以一直不去(雖然那天去了也沒想吐那麼扯)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跟郭秝筳去學【姓名學】的事情了
會有一種透視別人的能力 哈哈 
然後 先入為主 造成無法挽回的事實 
沒辦法 功力尚淺

後半年 我買了兩款桌遊
一個是說書人一個是卡卡頌
雖然加購了補充包 但我們還是把圖案都背起來!
導致每次玩說書人都有犯規的嫌疑

後來哲學課還遇到一個很炫的人
于真竟然是阿秝的好朋友
不知道先破後成什麼的會不會是真的
總之緣分很玄

台南三天兩夜 古蹟什麼的
去了台南吃了好多東西
好想要再多待幾天
還買了一個可愛的零錢包
去台南就像是暴發戶
看到想吃的 連價錢都不看就一直掏錢
想說都是路邊攤
後來才想到牛肉湯一碗100
鱔魚之類的也都是80-150 哈哈

歲末年終 
阿翰從軍隊被放出來
我們一起去八里 距離上次搭船已經是6-7年前的事情了
還去蘆洲吃東西
有去拜拜 籤是大吉 籤詩說的也是不錯
但是 事到如今我卻覺得沒有好的跡象
時好時壞 現在已經走到最壞了吧!!!!

跨年夜 學會了新的技能 麻將
可是我還是不愛玩
話說21點才是我們家家傳的絕活
當莊家也是爐火純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