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再緣分的牽引下~在十二月天這男孩和一個女孩有所接觸~


起初男孩喜歡著這女孩的朋友,但第一眼就被這女孩發現~


於是女孩默默的幫助他,但依然沒辦法幫到忙~


可是這女孩和這男孩變成了好朋友了!


在2005年12月31日的晚上~這兩人共同在線上跨年


這男孩心想~明年就帶著這女孩一起去跨年(但沒有跟她說)


在學校~這男孩個性很衝~只要有不合理的地方就爭到合理~


經常與老師起衝突~


某天~他們班上的風紀不斷的欺負這女孩


這女孩跑去跟這男孩說~風紀很過分時


男孩跟她說~只有那個風紀過分~我這個風紀不過分~我會保護你的(無意中說了這種話)


在一次班會上~男孩跟老師說要幹部改選


老師的臉色很難看~但在全班擁簇之下~改選了


當選的幹部都是私底下說好的~當然這女孩也被捧上風紀的位子了~


當兩人都是風紀時~接觸的機會更平凡了


常常一起聊天打鬧吃便當.....等


3月天的白色情人節


女孩跟男孩說:你看!人家都有送他巧克力耶!你也送我一個好不好~


男孩笑著說:好呀~你想要吃哪種? 金莎好嗎?


女孩高興的說:那你有空再拿給我唷~!!


(一個禮拜後~)


男孩說:嘿~!!這給你~晚了一個禮拜~不會怎樣吧?!


女孩開心驚訝的說:真的送唷~! 謝謝你~!嘻嘻!!


結果當天中午~這男孩沒吃東西~已經死了半條命時


女孩跑來問他:你還好吧~我的便當給你吃~還是你要吃金莎..還是.....


男孩緩緩說到:不會死掉~待會就沒事了


果然不過一會兒~就恢復正常了


結果~這兩人聊天時常講的話不是: 嗨~ 哈囉~ 安安~


而是~吃飽沒??


男孩生日那天正好月考~所以只上半天課~


男孩正無聊時~無意的密了一下女孩


那女孩晚了十幾分鐘才回~


而且外加了一句:『想我喔?』


男孩也應和說:『對呀!』


結果兩人很有默契的說:開玩笑的~!!


(但是感覺好像不是鬧著玩的)


從此男孩常常打電話給女孩訴說心情


日子過的很快


在女孩生日的前一個禮拜


女孩的朋友來問這男孩:下禮拜她生日唷!!你要不要一起出去


男孩說:好呀~不過要回家問問!


(當天一回家就問了~)


爸~我下禮拜能不能出去~我要去跟同學吃飯


爸:你月考考成這樣還想出去!不行!


男孩失望的說:拜託啦!!那我數學小考考92分以上(因為月考數學爆爛)


爸:好~這是你說的~還有一個禮拜~好好加油


結果星期二~男孩開心的拿了一張考了96分的數學考卷回家


爸爸看到說:好吧!!星期天就讓你出去囉!你需要多少錢?我先給你500好了


去了學校~向女孩宣布了好消息~


結果天天期待著星期天的來臨~


終於星期六了~


有個同學叫男孩打電話給女孩~似乎有是發生了


打過去後~


女孩說:我朋友會帶她的男朋友過去耶~那你朋友要怎麼辦(男孩的朋友喜歡著女孩的朋友)


男孩說:那你也會帶男朋友嗎??


女孩悄悄說:『會吧!』


男孩頓時落淚~


突然發現原來他喜歡的人是這個女孩


等男孩回過神來聽見女孩對她說:


『我不會帶男朋友過去的~別哭了~我會想哭的~晚點再打給我』


男孩崩潰了幾個小時後~打著電話給女孩


女孩好像才剛哭完似的說:你還好吧!


男孩說:不知道~但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男孩啜泣的說:其實~~我喜歡妳~


女孩吃驚的說著:其實~~我也是


男孩疑惑的說:那妳男朋友呢??


女孩說:他玩電腦玩瘋了很少理我.......


彼此聊了一陣子


後來男孩決定提早去等女孩~然後在一起去和大家吃飯


(星期天~)


兩人只是去了書店逛了一下


結果人家就打電話來催了~


兩人趕緊加快腳步趕去會合


到了一家日式餐廳裡~吃了午餐~


出了餐廳後~


女孩起鬨說要她朋友來牽男孩朋友的手(因為男孩的朋友喜歡著女孩的朋友)


結果那兩人沒牽手沒牽成


反而是男孩和女孩牽在一起~手握的緊緊的~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最後女孩的朋友說:去玩拍貼好了


哈哈~這兩個人在大家的【護送】下~去拍照了


在裡頭~兩人的手始終沒有分開過~握的緊緊的~靠在一起


拍照容易~裝飾照片卻難


兩人笨手笨腳的不知在幹什麼~


最後還是讓女孩的朋友來幫忙!!


照片出來後~男孩把它變成鑰匙圈放在身邊


經歷了這天~兩人感情更好了


就這樣以愉快的心情度過了一個月~


男孩在這個月裡很黏這個女孩


天天互通電話~~


就在五月天


發生了晴天霹靂的事


男孩被老師記了一支小過(頂撞師長)


而風紀的職位也被撤下來~


女孩的朋友跟男孩說:你太黏她了~她覺得很煩不會再理你了!


天呀~竟然都在同個禮拜發生


男孩已經筋疲力盡了~瀕臨死亡~靠著微薄的求生欲望~苟延殘喘的活的半死不活


因此改變了男孩原有的個性~變的不說話~常發呆~不知道在幹麻


一心想重來~但一點希望都沒有


這時男孩才了解~


喜歡一個人~要讓她自由~給她空間~不要束縛


適時給予關心~不行天天纏著~不然會讓人反感


到現在才知道~卻已經來不及了


那個女孩~你能原諒這個男孩嗎??


一直到現在~


                          有  一  個  男  孩~  ~  愛  著  那  一  個  女  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