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了解我了??


應該是沒有~也不可能有~


誰知道發呆的時候我在想什麼~?


我想不會有人知道!


說穿了~不就腦袋一片空白~


大不了就是沉浸在自己所幻想的故事裡~!


但從來沒有人知道故事的劇情是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就很刺激 緊張 浪漫 很亂七八糟的劇情~


永遠不會有人了解故事劇情代表的是什麼意義~


只有我知道!


真的會有人能弄清楚一顆思緒繁複雜亂的心嗎?


不可能的~因為連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幹嘛~


有時回過神來還會問自己~剛剛在幹嘛?


沒有人能了解我的~


尤其是去了解一個 一男一女的靈魂在同個身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