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都不說~又走了.....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快月底了


我知道我必須展開一段新的旅程


"過去"並不是不值得留戀..而是....我太容易沉浸於過去


當醒來時...發現我的一切都不見了.....默默的...滴著淚...不願意面對


你留給我的一切..


""緊握過的雙手,擁抱後的溫柔,所有的對錯,跟著腳步,你一併帶走""


改過我的理化考卷的人應該都對這段歌詞有印象=  =


我明白..緣分..機會..可遇不可求...


一段不小心的摩擦悸動的感情~會隨著時間過去~


但..有些人會無法忘記這一段


(例如:秀蓉和珮廷常用這段感情所發生的事來笑我= = 瑞陞的常用這段教我作為警惕)


我也無法忘了這段...雖然苦多於甜...一段刻骨銘心的痛~


形成了刀痕刻在心底..


舊的世界..你我共同拼湊.....


現在~我有自己的世界...你也該消失在我的世界......


這段日子~我也體會到了......


友情的長久....遠超過你我之間


今晚...我最後一次為你落淚...


謝謝....但你該離開的...雖然你留下的是傷


但我..不想忘記你..........


我要與身旁的的朋友...


去創造屬於自己嶄新的新世界.....充滿著愉快的氣氛


你的個性若能改~相信你也會過的很好


我們之間的故事替自己做了一個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30488 的頭像
    fly30488

    美食的徘徊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