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情況都發生的跟以前好像


我似乎...怕了....


面對?


已經沒那種勇氣了...


很想說....


但沒有人會信...


畢竟...開學之後...


也不能常常見面...


什麼時我才敢面對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好矛盾唷...


雖然這樣...但有時候還是會想她


彤...妳在哪...?!


看不清   看不清   你的身影


我曾經   曾   經   對天呼喚


天在哭   我在哭   你在何處


往事一幕幕   傷心一幕幕



 你的眼光你的笑   伴我今日孤獨


還記得   風雨裡   和你相逢


早知道   早知道   如果匆匆


又何必   又何必   和你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