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跑完三千接力...


很棒..


我們要的只是..大家盡力的感覺..


我們是否得名只是其次..


看大家努力的跑..


就很愉快了..有加油的..有參賽的~


我們...是最棒的


(只要有人不要在那靠盃唱衰..)


=======================


今天~很多人生日..


南湖:吳文婷


二信:周成泰


過兩天~


二信:王瑞陞~


今天有點想藉王瑞陞生日之名去他家玩..


然後吃咖哩飯= =


後來..


還是比較想跟珮廷出去..


然而..


我在最後一節車廂上車..


走到第三節車廂..


遇到..很久沒見的..彭仔...小憲憲..


都變帥了~


走到第一節..都沒遇見珮廷..


(開始懷疑他沒上車)


走回去跟彭彭借手機..


天呀~


他再最後一節...


鬼啦~為什麼上車沒看到她


找到他時已經快到七堵了...


這是新的..電車運動吧..


接下來的故事~是要由星期三說起


話說..


我去麥當當遇到"自HIGH"


還吃了人家不少薯條..


還在他桌上發現"肯德基"折價券..


她還送我...開心..


於是今天就和珮廷去吃肯德基


吃了些什麼呢?


我們吃了數學課本數學筆記


還有複數和虛數i..


再肯德基呆了一段時間..


請想想..


一個數學很爛的人教一個沒去上課的人


是不是很爆笑= =~兩人都很爛


還在那裡啦咧~


回家時..


說什麼宿舍鬧鬼給我聽呀


害我不敢走鐵軌回家


自己去看晚上的暖暖車站..


到家..


打通電話給周成泰...


不知道他有沒有很感動..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李昭宏說的~不知他從哪學來的~呵呵)


今天~很開心..


明天回二信..校慶


希望有些事情可以不要發生...


開始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