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姵

在康寧路三段搭棕9...<11:00車來>

要去迪化街

棕9一段票

而且要從頭做到尾

所以我帶了一包小熊餅乾在車上吃

結果開到一半突然煞車

小熊餅乾就到在地上了= =

11:45到了終點 圓環站

走了一下到迪化街...



開始去試吃

姵好像很愛吃卡哩卡哩

狂吃呀...反正不要錢

吃完還有拿不玩吃不盡的糖

還有龍蝦沙拉耶...

最奇怪的是沒有炒熟的杏仁= =

突然一個阿伯拿麻油雞給我們試喝

我才發現姵喜歡麻油雞 齁齁...

乾貨好多

而且還看到魚翅 真昂貴

沿著延平北路打算去搭公車去中山坐捷運

沒想到我們一路朝北方前進 <往南才是正確的方向>

來到的一個很多人的媽祖廟   



大家都在這裡吃午餐耶

而且都是老人....人多到不像話 不過我們並不餓



突然我發現 我走錯了

已經太遲了

已經走了很遠了..只好到民權西路的捷運站了

突然想到菇菇

發現好棒的麻油雞就是在民權西路附近

麻油雞就是支持我們走下去的動力

走了好遠了  而且車水馬龍 被撞死也不是意外



經過台北橋時 21  紅32 都來迎接我們了 

經過的一波百折

終於到了林森北路

我終於崩潰 因為忘了麻油雞在哪離= =

手機上網查 沒想到就在離我20公尺處

我們吃了麻油麵線還有麻油豬肝








有錢再吃麻油雞...

我們吃完後到了晴光市場

好多吃的 可是吃飽了

突然來到了"金萬萬商場"

充滿血淚的建築 一段埋沒在時代洪流中被遺忘的歷史



我說了故事給姵聽

唉...真的很感慨..也進去看了一下

果真 跟電視播的一模一樣

出了感傷的金萬萬商場

我們搭上捷運去新店碧潭囉!!

到了新店了


一出來就到了碧潭風景區



好好唷 空氣

跟民權西路差好多 

這裡美極了

還有小噴泉



還有吊橋 小船

我和姵到處看

還有恐怖的狗

浮動橋 我以為是浮游生物橋

我們坐在礫石灘上靠近河邊<新店溪>



好舒服 就好好休息吧!!

還再玩丟石頭呢<就不要丟到滑天鵝傳的人>

休息完後去走吊橋

是很美...不過橋端的攤販都不開

所以坐公車去大坪林要去吃雲南麵了

結果= = 綠13有經過麵店我不知道

硬是坐到了大坪林站...

算了...硬著頭皮走吧

還好呀 測距機說也才700M而已

雲南的傣族豬肉麵 還有摩摩喳喳...



非常的有深度...受不了它的美味

我和姵沉迷於特殊的香料之中呀

吃飽喝足

就是大遠征的開始

大坪林→景美→萬隆→公館

竟然要走到公館

原本是說走到景美的 不過走上癮了

大坪林往景美有景美溪的阻撓..

大橋是車走的 小橋是塞車的

一路上困難重重

終於到了景美街了



還有狗的擋路 車子的不禮讓 樓梯的擺在騎樓中間

不順遂!!

走到景美夜市<景美商圈>

已經花了半小時了

又發現  景美好....不好玩= =

難道又是因為我們剛吃飽嗎!?

因為吃東西的人好多



景美後面有漢神百貨跟大電影院

走到那裡時懷疑 是走錯了嗎!?

好荒涼

走進指標一看

"舊漢神百貨"  原來是舊的 被拆掉了

連電影院也都不見

就繼續往公館前進

走了好久好久

到了 萬隆了....

好爛唷

只是在羅斯福路上的小站

連入口都很小///

一路上熟悉的284 660 666 

還有我恨的綠13

突然又來到大交流道口 我快瘋了 車好多

不過硬是要走過去

畢竟 景美橋都過去了

從大坪林出發已經一小時了

一小時又十分鐘後

燈光耀眼 閃爍映入眼簾

到了公館 公館耶

前天才來的夜市再走一次

賣蛋糕的還是一樣小塊一樣便宜

人卻是活生生的變多了

走下去公館捷運站 已經從大坪林出發了90分鐘了




搭到台北後

坐火車回家吧!!

唉唉...


12公里的路途


但摩摩渣渣 雲南麵 麻油雞 跟數不完的試吃 還有點機會教育

今天值得了

姵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