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克難的環境裡 茁壯!!
這就是意志力



一!二!三!
IN!!
就是隊長的毅力..IN
就是這股力量
支持我們得到"體育班"的封號
女生..
開胡了!!

聽說菇菇.大柯.冠冠.美女.Peggy.詩涵.蜂兵."細"寧.小謝.很強唷
女生讓我們有打爆胖子的信心

Yes!!
終於...打爆討人厭的胖子

我很認真加油..應該有功啦
蘇胤伯伯..別自責..

盡力就行了..還不是贏了..!!

一!二!三!
打爆胖子!!
就是這股氣勢..
讓我們充滿自信
堵住胖子討人厭的嘴
成功了..很帥

夜晚的教室..
跟籃球冠軍賽的時候一樣..
不管多黑..
還是一樣很HIGH
而且我還欠何棟一灌汽水..
冠軍賽加油!!

(夜晚的教室..沒有閃光..就跟鬼屋一樣)





==========================




回家的時候做這什麼停電火車
嚇死人..

今天回家..
發生了不少搞笑的事
我有錄音..
歡迎收聽
..

鮑郁暄.....
你拐我走交流道...
要小心..
我把你推到交流道!!

今晚..是個不平凡的夜晚
今天..

除了贏球..

還是總統交接耶
真是個恥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