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基隆線鐵路
電車脫軌..

沿線大誤點45分鐘起跳...
我不爽
我坐的車..

到了七堵..
她廣播..
前方出軌處..尚未暢通 只維持單線通車..預計在30分中後開車

我很不爽..
在電車上..
我罵了幹..靠杯= =又要拖

就拉著書包出車子
此時有人說:
那間學校的呀..
有人回: 消防局的吧

害我無言

我出了車站
問了站務人員
她很敷衍我很不爽..

我到七堵郵局等公車
來了兩班客運
我不能坐
我往後站
結果一群人一直擠
一直撞我
已經夠火了
我大喊...
一定要擠嗎 難民唷!!

結果他們竟然排隊了

我的車來了

此時我非常非常火大
有火車事件加被撞

我上車
坐好了

位子旁班貼被撕下來的博愛座

原本是『博愛座』
被撕成『專心坐』

博少了十
愛只剩心
座少了蓋子


結果有個外省人
站在我旁邊
手裡提個袋子
4.50歲

我從七堵坐下來後
就一直看我..
然後他丟手提袋在我腳邊
我踢掉= =
因為袋子砸到我了

他撿起來
過沒多久
他點我肩膀.操外省口音說:兄弟..你老師沒敎你照三個字嗎(指著被撕掉的博愛座貼紙)

我怒了.用台語說:恁老師咧.恁老師才沒給你敎吧就叫做"專心坐"
他不爽..不說話 一直瞪我..一直瞪
我不爽要下車了
我看著他說:靠腰啦..跨小..
他不給我過 我就吼:閃啦(台語)

然後推他= =
就站在門口等下車
人後對公車司機很有禮貌的說
請問八堵車站有停嗎?
然後說謝謝妳..

外省人很不爽 嘴巴還碎碎念

我下車時竟然回頭嗆他= =
你賣靠腰..幹= =

我覺得很丟臉
因為我怒吼

外省人都不識相嗎
真的很賤
很厚臉皮

又沒多老
要坐直接講

小動作不斷
下次看一次打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