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次生日
人家就送奇奇怪怪的東西給他
科學麵都被其他人分完了
而且還不夠
有人侯送保險套和衛生棉
其他都是吃的= =



今天公車很滿
都是我們班
為了壽星沒去過的饒河街~大家陪他去



柯妹妹....
乖一點就很可愛了



就走了一遍饒河街
沒有人決定吃什麼我就快瘋了
餓死了!
結果還在那回味"誰還要逛的遊戲"



熊貓不知道在擺什麼姿勢



20和60的差別 都很辣



我很"歡" 所以就去吃藥燉排骨 大家都被我煩死了



然後不吃排骨的去吃豆花~~



柯妹妹很無聊~一直發呆~下面有柯妹妹的影片



我就沒付錢壓
就一直吃呀~
Peggy 阿芸 張貳 小松鼠 柯妹 邱凱 的冰/豆花都妹我殘害了
他們就不吃了~
所以我就全吃了

先看柯妹的蠢事 把花豆打碎 (影片完有後續)


就這樣~火車來了~
和熊貓跟壽星去搭火車
好死不死~
什麼人很多之類的
在車讓熊貓醫生一直在聊人家的精神病之類的...
就這樣再於月的氣氛度過了四年一次的2/29

煩耶~3/23~我生日就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