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南湖~

擺脫恐怖的"惡"信生活

準備逍遙飛= =

回顧一下對班上的印象!!

(依座號排列)

何文君:剛開學第一排第一個~進出教室常常看到他

吳文婷:辯論新生盃有互動外~~第二次互動是在第三次段考了= =

李佩綺:第三個禮拜換位子~坐我後面~第二次段考前坐我旁邊~對我很好~雖然我一直吵她讀書

李詩涵:剛開學就覺得她跟朱逸翃很好~說話很好笑~而且是副風紀

李曉萱:一開學就很忙的人!!

林昕羽:家長日~我媽跟他媽聊的很多~什麼他家都是醫生之類的內容~因為我那時候做他旁邊 (HS)

林湘嵐:長髮到短髮~~個性沒變= = 曾經很高調

姚偲文:辯論新生盃~一直叫我不要難過= = 家長日的什麼"米酪果"連我媽都認識你了(HS)

柯詠心:一直在聽我說故事~~第三個禮拜做李佩綺旁邊~很多話(HS)

郭秝筳:在火車上還沒開學就認識了!!很認真的小孩

陳柏穎:就被人家叫做"桂輪鎂" 最近才知道陳柏穎才是他的名字

陳竑秀:一直睡~還出現在我的公民封面!! 堂弟陳怡舟

陳慧芸:好像是跳有氧才認識~當初一心想當副總統(跟李佩綺一樣)

黃冠瑋:學前測的冠軍~聽說很會譙髒話~做我前面過~可是很安靜

董泰錡:就一起去找英文老師學音標的學藝!!

廖紫秀:有一個雙胞胎姊姊吧?! 常看錯

劉子敏:睡美人~睡美豬~都有人叫!!開學跟阿秝很好~一起當英文小老師

鄭敘寧:超兇的臉~後來就覺得有"一點"親和力~看到他的筆記會很殘愧

謝佳穎:就小小的~家長日也有來幫忙帶路~早餐也樂於分享

王佑翔:一直以為他在進行什麼秘密計畫~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王韶華:中間偏藍~一直以為他很嗆!其實還好~最近跟他處的不錯

朱逸翃:打球時認識的~是個好人~請多送好人卡給他

何冠達:詭異資優生~成績好到一個詭異的境界~

何棟凉:一直覺得他寫名字寫錯字~還是他爸取名時~"涼"少一撇~然後硬說是古字 ==

吳佑倫:跟王佑翔在進行秘密計畫的人~最近話變多了

吳佳奇:畫卡畫錯然後在哭~

吳宗鴻:冷到讓人一度不想理他的笑話~家長日和我們一起帶路

吳洪欣:就愛睡呀~~吃自助餐花很多錢卻吃不多(不會挑菜!!)

呂崇瑋:他比較適合當小美吧?! 那隻SONY的手機是他的代表物

李曜佐:小松鼠?!蛋蛋? 有時候很白目有時候很可愛

林俊叡:暑輔就同班了~在火車上就認識了

林家豪:音樂課很吵的那個= = 重低音"貝斯" 不知道他在幹嘛!

邱士豪:眼鏡讓他一度困擾

邱義凱:第一個禮拜坐我前面~介紹什麼林恩宇的給我~還逼我去剪頭髮

張逸:話超多~聊NBA時還會被他嗆

張昱嘉:髮型詭異的那個!! 家長日有來幫忙(很晚才來)

陳冠融:一開學就跟他借到鏡子= = 因為他愛照鏡子

張博皓:公民"鏡中自我"學習單把我畫的很可愛的人

陳柏霖:就跟她裝熟~然後就變很熟~因為他在網誌說他中間偏綠= = 雖然有一陣子很白目~但現在我們很好

笑點也不高~~什麼奇怪的笑話都他帶頭!什麼東西都吃~不好吃也吃~(HS)

薛昊宇:認識了十五六年了~上課很吵~又想當風紀~開學請投給他一票!!(HS)

蘇 胤:一開始就跟我說他想當班長~當上後很認真在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