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往吃到飽的餐廳奔去



到了新店了~離目的地不遠了~



這就是京采~將在這裡吃到飽~吃到吐



吃飯前的天空~昏暗



還好我們有訂位~



吃到飽的甜點~精緻到一個不行



吃到飽的布丁~果凍~26種選擇~



最頂級的冰淇淋~7-11一小盒80元那種



現烤火腿~牛排~現吃現切~碳烤風味十足~



碳烤區~不管鰻魚~鯖魚~玉米和香菇~都可以烤



日本小菜~天呀~鮭魚子耶!! 頂級的味覺享受~共有9種選擇



很厚~大片的生魚片~別懷疑~吃到飽為止~!!



生菜沙拉~~新鮮食材~



冰沙~晃到~不知道在拍什麼口味的~有四種選擇~



我的生魚片饗宴



我的烤牛肉加烤火腿~~



被我撥開的蝦球~真材實料~都是蝦!!



甜點~~草莓塔耶!!柯詠文跟我賭輸了料理



日式炸明蝦~~~大尾實在~



與柯詠文打賭用的西洋梨!!



恩~~酥皮濃湯~很燙~很大



被我咬了一口的鵝肝醬



一份五個大蛤蠣~吃到一半才拍~很大顆



烤雞排~日本醬油塗抹過更香了!



蒜蓉扇貝~~真是好吃~日本小菜裡有涼拌扇貝



來這種地方~~我阿嬤還是選擇吃香蕉~



熟練的師父~快刀下出現了美妙的鴨肉



烤鴨餅~~超讚的~皮脆肉嫩~配上軟麵皮~好吃到一個不行



吃完一堆~選擇花果茶來去膩~有六種果茶給你選擇



吃完後~天空依然昏暗
arrow
arrow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