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才想到要幫甜甜買票

放學了~

還是不放心讓一個路癡自己過來南湖= =

(其實是為了放書包 我們把書包放在家樂福的置物櫃~)

所以去接來從桃園趕場過來的國中同學

住基隆~去桃園讀長庚護專= =

接著我和甜甜跑去看張逸和張博皓變魔術

就這樣在學校和東湖國小附近晃

還抱著遇到柯詠文的希望 (但還是沒遇到)

也遇到了楊書瑋~

天呀~田珮廷~你超紅的= =

讀二信的都對你有印象

時間來到了六點十分

很久很久~

才進場= =

很HIGH~可是不知為什麼~

但是在這我必須嚴厲譴責一個人

他就是朱逸翃...

一直說~你同學好安靜唷

她住哪裡壓?!

你和她是怎麼認識的==

我可以在幫你陪她= =

真的是個心術不正的傢伙

每當中場工作人員出現時

台下一片"蘇胤"的叫聲

這樣有紅起來嗎??

至少我們叫的很爽

姓賈的藝人的出現

甜甜說了一句:他上次去我們學校~我還拿到她海報~

又補一句~她的歌好像她上次在長庚唱的

開始懷疑現在的藝人都很窮嗎?!

ENERGE 的握手~

讓手短的小孩沒有機會~造成了遺憾

眼巴巴的看著別人

八點多吧!?

何棟的出現將是另一次的高潮

JUMP JUMP= =

好像在減肥一樣

瘋狂的螢光棒~

狂扔~!!

有人還被打到兩次~

真爆笑~你說對不對呀~!田珮廷

腳痠了~可是李聖傑還沒出來

我很矛盾~不回家會回不去~沒看到會後悔

結果只聽了一首"關於你的歌"後就和甜甜回暖暖

據說~後面有唱手放開 (很後悔)

到了南港火車站

坐著蘇澳的車回家~

都十點四十了~

這是尾班車~人超多的

害我不能學賣菜的躺在椅子上

結果我坐在地上睡著了= =

結果到家十一點多一點點

被罵到不可開交

到了十二點多一點點才結束這場災難

==============================

星期六公服結束後

張逸還是沒來

阿爸叫我去後山埤等他

結果我在五分社去坐284(東湖-景美)

做到捷運站時~阿爸等了一個小時

繞了半個內湖區~

乖乖坐281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