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群人去柯詠心家練舞~

有一個人~因為身體不協調~得了小腦脊髓萎縮

所以沒跳舞~

很無聊的畫海報~而柯詠文(柯詠心他妹)在房間睡覺~

我們都很無聊

終於~有出去的機會

可是~卻被TANK趕回去

難掩失落與無聊的心情~

小謝的不妥協~使我進入了主臥室= =

柯詠文~趴在床上看畢册~

他跟我報料柯詠心的照片= =

結果我和他就坐在床上聊了起來

不認識的兩人漸漸熟了起來= =

聊了一會~

就在看傳說中的"料理東西軍"

等披薩買回來後~兩個人還躲在房間看電視= =

已經變的很熟了!!

結果和柯詠文賭~

洋梨派還是草莓慕斯

贏的人可以吃很多披薩

輸的只能吃一片

我7:0大獲全勝

結果柯詠文一片還吃不太完= =

吃完披薩時~

我們兩人又回房間看螢火蟲之墓了

最近~又去他們家一次

結果一群人在看DVD

我又和柯詠文躲在房間玩電腦= =

後來~我們的事情就變成一個笑點了~

所以~老師說到料理東西軍時

練舞的人笑的東倒西歪

害我無言= =

這是屬於練舞人的回憶~

還有 "米麻" "米老" 也是一個笑話~想知道去問邱義凱或陳冠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