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老師轉行

改成賣"雞排"

真是個好"雞排"

人家說行行出狀元

老師一定是雞排界的狀元

星期五第二節課

度過了一個充滿濃厚雞排味的國文課

還好炸雞排的油鍋沒有被人打翻

過的還算不錯

只不過

為了打掃廁所的事

又開始賣雞排了

雞排一片一片被炸起來

所有的人心驚膽跳

班會課的開始

正是雞排業鼎盛的時期..

不料

在所有人報告完之後

油鍋翻倒了

引起了大爆炸

啪~~砰~砰~

接下來就是我努力做筆記的菁華

================================

先是誠實的話題

如果你不在乎.無所謂

以後吃虧的一定是你

快樂≠隨便

我給你們太多機會了

以後再犯錯..直接送校規~小過就小過..依校規處理

如果師長有錯~是我們的不對

如果你們還跟著起鬨

就是你們的問題(應該是物理課和彤管很長的事)

從開學到現在你們越來越拖序

是我督導不周嗎?

沒關係..我可以嚴格執行

和顏悅色不聽~一定要我疾言厲色才怕..

我是一個有脾氣有原則的人..不是一個爛好人

嬉鬧..誰不喜歡.但你們卻很誇張..

你們真的以為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坐到很容易嗎?!

有些人做不好.卻讓做好的人跟你們一起被罵

這對他們很不公平.不過班級就是一個整體

做好做不好..都是一起的

法律..是為了作奸犯科的人所準備的

對不會犯法的人~法律有用嗎?!

值日生..你們難道不能早五分十分到學校嗎?

一大堆理由..不為也非不能也

如果你們不尊重我

我也就不用尊重你們

=========================

然後說學生証要刷的事情後..

就回去準備星期一要炸的雞排了..



因為電腦慘遭病毒騷擾

此篇較晚出來

讓你們久等..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