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2  

 

宇宙戰隊的主角們準備前往宇宙之旅了!!

 

地點

今天來到陽明醫院 開啟一天【宇宙能量】的生活

我們一行人零零散散最後又整齊劃一的來到了一間討論室
演講內容大綱:
1.宇宙能量體操的成果分享(一種見證人現身說法)
2.紅薏仁v.s白薏仁/薏仁療效大揭密

薏仁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個講者,有專業的知識及敦厚的外表(?)
把紅薏仁(沒有精白過的薏仁)說的讓大家都想買
老實說在隔天我就去買了 煮水喝真的還滿不錯的


3.體操教學時間(每人發一條超神奇毛巾)
4.如何保持健康生活美麗人生

P1100085  

體操時刻
包含一些口訣:右腳在前/左腳點地/赤腳吸地氣/看太陽吸陽氣等等

休息前 那一段充滿破音的【衛生歌】讓我莫名的落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0oq3DfT6mM (點來聽聽吧)

想笑,但做在演唱者前方只能憋出眼淚
我看著佑霖在口罩的遮蔽下,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
一股好想要口罩的欲望燃燒了起來
 
我們一行人尋找吃的東西
來到醫院附設的餐廳發現沒東西吃
想離開醫院卻差點誤闖太平間
醫院的動線似乎不良

驚險之際來到了醫院外面
附近的食物光看招牌是還滿普通的
選擇也不多,大致有涼麵/越南料理/雲南麵/便當店/水餃

結果我們直接進去了一家有很多菜的自助餐店
生意極好但姑且不論
通風不佳油煙附滿全身 
不過令人驚艷的是便當店裡的壁畫
充滿著銀河系外太空的星雲等等~
這...這...這就是宇宙的能量吧!!!

宇宙  

實在不得不佩服這種宇宙安排的巧合!
突然我覺得我們可能受到某種力量給左右
再次進到討論室之前我買了一條跳跳糖巧克力

在討論室外也就是佛堂前面
我們很正常的拍照留影
差不多像是下面這兩張

P1100073  
P1100071  

很普通的合照
卻不知從何時開始場面就失控了

有同學被毛巾絞刑等等
甚至做出像下一張照片的行為

特輯  

當然這種行為迅速引發撻伐
除了勵學總召外,
其餘四人尷尬的緩緩回到座位
緊接著是下午的講座
此時我嘴巴的跳跳巧克力不安分的活躍起來!

下午課程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了解【呼吸】
阿姨甲:要如何改善過敏
老師:深呼吸。
阿姨乙:要怎樣才能讓孩子專心讀書
老師:深呼吸
阿伯:我的手指會癢怎麼辦
老師:可能是溼疹要努力深呼吸
阿姨乙再度提問:如何消除青春痘
老師:睡前用蛋白塗在痘痘上起床洗掉
於是呼吸的話題就被帶開了~


在兩三個小時的課程結束前
不知怎麼提到了這條黃色尼龍巾的歷史
結果方才的蠢事又被重新挖出撻伐一次
我們深深感受到這條尼龍巾的神聖不可侵犯性
會後,尼龍巾竟然是可以購買的!
我們推薦張志宣買一條
如此一來他回家可以無限觀落陰 也不會引發非議
他卻是斷然拒絕這項提議~

P1100087  

離開醫院來到了天母的雜貨市集

這裡的人潮似乎越來越多了

P1100091  

我買了一組筷子(手上)
有一個紙折的和服妹
有人說要買蔣介石短刀/有人想買流浪者之包 
這兩人只嘆價格非凡於是善罷甘休
女孩買了一組熊家族的音樂盒,撿到寶!好像花了3折就買到了

P1100095  

於是大家在日落之前 重新集合!
留下一張 充滿全新組合的照片
畢竟連自己也沒想過這五個人會一同出遊

夜深了大家各赴歸途 
我和傑哥來到了晴光市場吃玩車輪餅之後
鑽進附近一條巷子
來到了一家餃子店!!
它的煎餃多美呀

P1100104  

在飽食之後 也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有人想一起吃煎餃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春餃子店
    全站熱搜

    fly3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